「買國家」、「買政治人物」是中共一貫的作風

 
據國外媒體報導巴拿馬前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rela )以斷交台灣作為代價,收受中國1.4億美元(約新台幣42.6億)。我國外交部表示並不感到意外,而且已經掌握相關情形,將持續密切關注。只是中國外交部反控台灣是「自欺欺人」,相關說法「完全是無中生有」。

習近平去年首度訪回巴拿馬,與時任巴拿馬總統瓦雷拉會談。法新社
 
到底是誰說謊,從一些歷史脈絡看中共的外交和政治謀略,就可以看出端倪。共產黨(包括當年的蘇共和中共)在全球的傳播依賴的是暴力和謊言,立國外交政策一直以來都是用金錢輸出革命與暴力,扶植自己在該國的勢力,進而透過政治手段來控制這些國家。
 
1920年4月蘇聯共產國際代表來到中國,5月在上海建立聯絡處,準備組建「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在其後的三十多年中,直到中共建政之初,都只是蘇共的附庸。毛澤東那時每月拿蘇聯一百六十到一百七十銀元的經費當工資,而當時上海一個普通工人月薪也不過二十元左右。
 
中共赤化中國後,效法蘇聯的共產國際開始向外「輸出革命」,即使在1958-1962年中國數千萬人死於大饑荒,中共的「對外援助」款額竟也高達23億6仟萬元。這些錢如果用在中國,可以救活三千萬被餓死的中國饑民。寧願人民餓死,中共也要順遂在各國革命的進行,達成掌控他國政治勢力的陰謀。
 
中共的「輸出革命」赤化世界的國策,用金錢來買通各國政治人物以取得政治權力,歷史事蹟斑斑可考,已經不是外交部簡單開個記者會,可以掩蓋能夠圓謊的。而且遠從中共始祖毛澤東開始,就已經接受蘇共的金援,毛澤東一脈相傳,中共的手段就是用金錢輸出革命,用金錢買通自己在世界各國的政治勢力。
 
金錢雖然本身不具邪惡特質,但中共卻用來進行邪惡的勾當,讓其他國家失去自主權。中共利用金錢來進行與台灣的邦交國外交競賽,買通台灣社會各層面有影響力的人,滲透台灣的政治圈,干預台灣的政治發展,讓中共發揮在台灣的政治影響力。買國家、買政治人物,最後要達成控制整個國家的陰謀。巴拿馬前總統的話,王立強的自首告白,是真是假?已經很容易判斷了。

<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