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讀就焦土 國民黨預測韓落選



國民黨只因為「代理人法草案」一讀,就要退出朝野協商,對2020年度總預算搞焦土大戰。這真是不可思議。

一讀是什麼意思?從流程圖就能看得很清楚,一讀只是將草案交到內政委員會;距離完成修法,還要經過委員會審查、朝野協商後,才會二、三讀。

現在連委員會都還沒審,國民黨就把對抗情勢拉到頂點,決定進行焦土大戰,這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啊!

為什麼?該不會是中國國台辦大罵白色恐怖死灰復燃、打擊其他黨派。然後這個自認被打擊到的代理人政黨,馬上就要配合中國,力及迎戰?

再者,國民黨採取這種杯葛明年度總預算的態度,不就是看衰韓國瑜選情,認定他一定會落選,所以可以不管明年度總預算了。

立法院過去在審查2008年度總預算時,因為馬英九當選在望,國民黨一改過去杯葛扁政府預算的態度,只小刪0.8%,創下近年新低。2012年度總預算,國民黨認定馬英九會連任,民進黨看好蔡英文會當選,最後只砍1.3億元、刪減0.007%,更是史上最低紀錄。2016年度總預算,民進黨認為蔡英文勝券在握,最後即便刪減1.11%,還是比前幾年稍微少了一點。

然而,國民黨現在自認韓國瑜必敗,選擇配合中國來卡明年度總預算。這種未戰先降的硬氣,也讓人大開眼界。

#中國震怒國民黨就配合演出
#代理人法打擊到哪個政黨
#國民黨認定韓國瑜必敗
#國民黨期待明年繼續在野
#唾棄中國代理人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5465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96962796496
https://www.taaze.tw/goods/11100888045.html
#全面滲透全國熱賣中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