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 淪落至此 夫復何言

讀過中國歷史的人都很熟悉一些人物,漢朝初年有蕭何、張良、韓信,稱為漢初三傑,建立了大漢空前盛世;唐朝早年有房玄齡、杜如晦,有魏徵,輔佐李世民建立貞觀之治永垂青史;另一個極端是明朝中葉以後有劉瑾、嚴嵩、和魏忠賢把持朝政,殘害忠良,使明朝成為歷史上最腐敗混亂、烏煙瘴氣的朝代;清朝末年則有西太后和李蓮英,惡人惡馬,倒行逆施,終於搞垮了大清帝國。

放眼國民黨,遠的且不說,蔣經國用的人有李國鼎、孫運璿、和李登輝等;李登輝時期,有連、宋、馬,接著後面還有郝、立、強等人。這幾個人雖然不是個個才子菁英,但基本上都有響亮的學歷和最起碼的學識。然而,這樣的國民黨到了馬英九下台以後,基本上是見不到了。2016年國民黨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她的學歷只有文化學院法律系畢業。她去過美國,但不是透過教育部的正規留學管道,她連英語都聽不懂;參選總統前從未擔任政府主管要職。2020年情況更糟,國民黨推出的韓國瑜主要學歷只有陸軍官校專修班。之後雖也在東吳大學及政治大學待過,但那只是為了補學分混混,不是真材實料。韓國瑜在東吳主修的是英國語文學系,他不久以前在美國商會演講使用中英夾雜的晶晶體,舉國震驚,成為超級笑柄。英國語文學系畢業竟然連最起碼的英語都不會說,他的不學無術絕對不是假的。

洪秀柱和韓國瑜還有一個共同點,要競選總統卻怕死了去美國。你若看到蔡英文2011年在美國國會的風光場面,你當然知道韓國瑜以競選行程太忙為由拒絕去美國造勢拉票是騙人的。真正的理由是他害怕。害怕什麼呢?害怕他的學養不足與見識不夠,對西方社會的大場面缺乏信心,會怯場,甚至會出洋相。

2011年09月14日在華府國會酒會上,聯邦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Ileana Ros-Lehtinen
贈送蔡英文在國會上空飄揚過的國旗為歡迎她的禮物,16位眾議員和兩位參議員到場祝賀。

 

根據韓國瑜自己說的,他在國中二年級時開始逃學翹課、打撞球、打架,大概也在這個時候開始學會吸煙喝酒,還有打麻將。至於坊間傳聞他會玩女人,這個寇老不大清楚,不敢亂講。國中時期是一個人的人格最關鍵的培養期。很不幸的,韓國瑜錯失這個機會,無法彌補。即使他日後回頭,但積習難改。我們看到他成為總統候選人以後還公然口出穢言,包括最為匪夷所思的「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還有那個登峰造極的 「ㄍㄢˋ」。韓國瑜在說過這些淫言穢語以後還沾沾自喜,完全不知道他已犯下了致命的大忌。這就是他人格發展出現空窗期,人格缺陷的自然流露。幾天前他又忽然向民進黨的執政者嗆聲,要他們去「一頭撞死」。閣揆蘇貞昌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水準的總統候選人,可謂一針見血的回應。韓國瑜本身就是成語「沐猴而冠」的最精準註腳。猴仔就是猴子,穿上褲子包住紅屁股,終究還是猴子。

 


韓國瑜甫當選市長就不顧市政,迫不及待的到香港「朝見」特首林鄭月娥,兩人神態
對比,高下立判。韓國瑜活像個時來運轉的黑社會小混混,他拘謹、畏懼,一副奴顏
卑膝的神態廣受批評。


國民黨的「建制派」被打入冷宮,改由不三不四不倫不類的民粹草包擔綱粉墨登場,這是它的自甘墮落,選輸了、搞垮了,怨不得別人。跟明朝的太監一樣,這些人搞政治不行,殘害忠良卻很有本事。黨中央這兩天竟然對幾個「敢言」「直言」的媒體人開鍘,興文字獄。冥頑不靈到這個地步,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