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是台灣弱智政治的指標

#進行近三十年的例行電纜地下化當政績
#韓粉是台灣弱智政治的指標

兼職在高雄市府打工的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由於政見跳票、市政荒廢,卻肖想落跑選總統,一直以來飽受批評,也讓把韓國瑜當作信仰的韓粉相當痛苦,想辦法拼命幫韓辯解。

就在國慶假期時,有韓粉在親韓粉專貼高雄電桿電線地下化的照片,稱「韓國瑜在國慶時還是心念市政!」 曾收受中國高額資金,一向捧韓不遺餘力的《中國時報》,也大讚:「高雄市政沒有因為參選總統就荒廢。有狠狠打臉那些說韓國瑜荒廢市政的韓黑臉!」

從這個例子,再次可以證實,韓粉正好是台灣弱智政治的指標。

#電纜地下化推動史

其實台灣的「電纜地下化」工程,從李登輝還在當總統時的#六年國建計畫(1991)」開始推動,早就接近30年,台北市區電纜地下化比率已達85%以上,舊高雄市則是達80%,比東京、首爾等都會還高。但在縣市合併後,因高雄縣建設尚未健全,連帶高雄市電纜地下化比率降為50%,因此「每年」不論是誰執政,台電仍持續編列預算推動相關工程。

2017年,因前一年颱風造成停電嚴重,因此台電加速推動「#防災型電纜地下化」,斥資6億4000多萬元,預計3年完成近40公里,首波選定鳳山、楠梓、小港等區重要道路,山區則以六龜、美濃區為主,確保大高雄地區民生用電正常。今年1-9月電線地下化17多公里,包含部分防災計畫在內,都是先前早已計劃好的工程,而2020年的進度台電也已經排定。

#韓國瑜政績剛好都只剩例行工程

把每年都做的「例行計畫」,或是3年前就框定的預算當作韓國瑜的政績,正好印證韓國瑜「拿不出任何令人有印象政績」,造成韓粉「飢不擇食」的窘態。

而韓粉根本搞不清電纜地下化工程的歷史與進行狀況,當然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只顧個人崇拜與仇恨,彼此互相取暖自嗨,而不對城市發展詳加考證,不對政策深入討論,這種「#弱智政治」,在韓國瑜重返政壇,煽動一群韓粉後,日益惡化,也減損了公民社會政策討論的可能。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韓國瑜不只是失格的政客,更是破壞民主社會,降低公民水準的元兇!

< 資料來源:高雄好過日 @takaogooda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