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混鬼扯蛋 韓粉打天下

韓粉們面對《天下雜誌》公布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在二十二個縣市首長中吊車尾時,心情崩潰之餘,只好質疑這份民調是引用二○一八年韓國瑜尚未當高雄市長時的「幸福城市大調查」,且動員出征《天下雜誌》的臉書留言謾罵。

韓粉在天下雜誌粉專底下洗版留言。(圖擷取自天下雜誌臉書粉絲專頁)

韓粉在天下雜誌粉專底下洗版留言。(圖擷取自天下雜誌臉書粉絲專頁)

 

《天下雜誌》因而發表聲明表示,縣市長個人排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以今年七月十八日至八月二十二日民調為準,跟「幸福城市大調查」無關,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的問題。《天下雜誌》把韓市長的臉打得如此又響又腫,沒想到韓市長未見自省,昨天竟然依舊胡扯,睜眼說瞎話。

韓市長昨天到台中參拜廟宇,致詞時竟煽動支持群眾要去跟陳菊、林佳龍抗議,因為他與盧秀燕分別主政的高雄市、台中市施政滿意度位居《天下雜誌》調查最後一名跟倒數第二名,一切都是前朝市府的錯,還大罵批評者頭殼壞去、黑韓!這般素質的總統參選人,真讓人搖頭。

我們攤開《天下雜誌》二○一八年與二○一九年「幸福城市大調查」的經濟力指標,韓市長有讓高雄市民發大財嗎?二○一八年高雄市民每戶可支配所得中位數為八十五萬四八一一元,二○一九年下降為八十二萬五○一八元,數據資料可不是「黑韓」吧!韓國瑜如此不計毀譽,笑罵由人,這樣的選舉不正是民主悲哀嗎?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