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該交代與背後靈的關係了!

國共內戰的時候,韓國瑜還未出生,那時拿著中華民國國旗把中華民國趕到台灣來的!就是中國共產黨!現在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段血淚悲慘歷史,老一輩的外省族群,幾是一段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史,沒齒難忘!如今連中國國民黨都畏共、媚共,不敢「反共」!還有什麼臉講中華民國!青天白日的國旗並不是拿來舞耍的,也並非只有選舉拿來唬弄的,更不應是「國旗秀」!而是要能深入民心,經常能在台灣看見,更要能在中國大陸飄揚!才是正辦!

所以,韓國瑜今天拿造勢場合的國旗,到處飄揚,作為「中天電視台」沒有「國台辦」影子的狡辯,簡直是比擬不倫!難道媒體能以報導國旗多少,表示對中華民國的忠誠?!根本是胡扯!(若不知「金融時報」的公信力和權威性,查GOOGLE便知)因為最會喊中華民國萬歲的毛澤東,當年不但是中國國民黨員,與周恩來還參與黃埔軍校的運作,他們早年的「效忠」,已被識破有「顛覆」行為,但表面上依然高呼「中華民國萬歲!」還要國共和談,抗日猶編為「國軍」,結果3分抗戰7分壯大自己,這是蔣介石顢頇遭矇騙的下場,轉進台灣後沈痛反省,日記寫:「中華民國已亡」!悲憤之情溢於言表!其遺囑更以「堅守民主陣營,堅持反共到底」以圖復興云云!令人感慨良多。

而蔣經國至死,都不忘「反共」!更強調「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甚至與中共「三不」!在在予人印象深刻!難道他留學蘇聯亦曾是共產黨員,會不知共產黨反覆無常的厲害,都能把中華民國在大陸顛覆掉了,還會讓中華民國繼續活在台灣嗎?!70年來有那一天不處心積慮併吞統一台灣?!致「文攻武嚇」無日不已,無乃是有賴2300萬奮勵自強,誓死維護民主台灣,歷任總統念茲在茲,始得以防阻赤禍瀰漫!國人豈能輕易將此民主果實,任由中共摧殘殆盡?!

然則,中共現在更以「人島、入戶、入腦、入心」的統戰滲透,無孔不入,還要召集台灣親中媒體到北京聽訓,以鼓吹在台灣進行「一國兩制」,此皆歷歷在目!

是以,韓市長不能「假裝」不知這些排山倒海顛覆國安的事實,也不能因為「看不見的手」吹捧選總統,忘了自己踏進港澳「中聯辦」的無知,無異是替「一國兩制」背書,現連香港民主派人士都罵翻了天!現在的200萬港人天天輪番踩著血淚上街頭「反送中」!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要爭取自由民主人權?!這該清楚了罷!

現在韓市長貴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不能因為在北京大學唸博士多年,卻「假裝」不知中共統戰的厲害,也不知吹捧他的媒體老闆(GOOGLE便知近幾年來總部設在法國的「無國界記者組織」,和美國「自由之家」對旺中集團的親中共評價。另更在電子報全數刪除64天安門事件資料),在中國扮演什麼角色?!就未免「太假了」吧!現從來不表態「反共」的國民黨籍韓市長,竟然用中華民國國旗來為這家媒體集團掩飾(所刊的國旗鏡頭或照片,在中國還用馬賽克),甚至「指桑罵槐」批評起獨立機關的NCC起來,動機為何?誰在造謠?!誰在抹黑?!大家心知肚明!不能打著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旗幟,反自由民主,更不是沒有規範,可以恣意妄為,此自受社會質疑!因為一旦當選總統是「贏者全拿」,使得國家忠誠度,更是備受高度關切,難道韓市長能逃避此一嚴正的檢驗嗎?!

現在韓市長貴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不能因為在北京大學唸博士多年,卻「假裝」不知中共統戰的厲害! (網路截圖)

今天《美國之音》就報導,一百多名退役軍人、學者、前官員聯名寫信給美國川普總統,呼籲他堅持對抗中國的路線。退役海軍上校、前美國太平洋艦隊情報和信息行動主管法內爾(James Fanell)執筆的公開信指稱,中國表現出的野心與美國民主自由利益背道而馳,美國對中國開放,反而造成國安的削弱!並列出中國應受譴責的行為,像是壓制言論和宗教、擴張主義、威脅對台灣開戰等等。

報導指陳,過去40多年尚有許多專家用人口龐大治理困難,來解釋中國共產黨應譴責的種種事件,並稱中國達到經濟現代化就會「負責任」,但該信批「只要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就不會發生。」

連美國國務卿龐皮歐都在今天說,中國對待維吾爾穆斯林少數民族的作法是「世紀污點」,並且指責中國不讓其他國家參加美國主辦的宗教自由會議。足見中共的惡行昭彰,難道中國國民黨和韓市長能不表態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