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校友會動員捍衛中正廟!國民黨棄蔣舔共?!

據報導,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將在3月29號,動員召集各軍事院校校友,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紀念蔣公逝世44周年。校友總會希望作到院校、年班、校友「三不少」,以輕鬆嘉年華的方式動員校友,屆時也不會邀請政治人物,純粹是校友們聯誼性質的活動。

他們說,近來政府以「轉型正義」之名,對故總統蔣中正重新進行歷史評價,打成「元兇」、「加害者」,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認為「黃鐘毀棄,是非不明」,決定在3月29號上午,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擴大「紀念先總統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活動,召集各軍事院校校友,以年班為單位舉行集會,彰顯「延續傳統,勇往直前,維護正義,捍衛中華」。

據報導,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將在3月29號,動員召集各軍事院校校友,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紀念蔣公逝世44周年。左為校友會總會理事長季麟連。(資料照/網路照片)

真是太好笑了,蔣某人難道不需以在中國與台灣亂殺無辜百姓負責嗎?試問,當年在中國的剿共、南京保衛戰、黃河花園口決堤、長沙大火、國共內戰,以及在台灣的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等,因他而亡的軍人與百姓何只千萬?南京保衛戰原本不必要,只因蔣某人為了顏面,指派原本協調好的庸將唐生智當司令官,結果唐生智與許多將領畏戰先逃,以致三十萬軍民慘死,蔣某人無責嗎?國共內戰時,許多黃埔將領未戰投降,更是孬種。

今日有讀者投書說,自一九九五年至今已二十四個年頭,這二十四年來,國民黨每每在受難者家屬的傷口撒鹽。一方面其黨羽領導人表面上向你致歉,卻同時年年到慈湖祭拜殺人者,不時為當年凶手歌功頌德,如此當雙面人,是誠心懺悔嗎?大家作何感想?七十二年過去了,如今的國民黨早已失去蔣介石當年漢賊不兩立的精神,毫不避諱地成為中共同路人。如果連老蔣的反共精神對國民黨都不再有意義,拚命地捍衛其銅像和紀念堂意義又何在

自一九九五年至今這二十四年來,國民黨每每在受難者家屬的傷口撒鹽。一方面其黨羽領導人表面上向你致歉,卻同時年年到慈湖祭拜殺人者,不時為當年凶手歌功頌德,如此當雙面人,是誠心懺悔嗎?。(資料照)

可見這些黃埔退役軍人應該向國民黨抗議才是,因為其高官與將領大都背離兩蔣遺志,不再堅守兩蔣反共復國與三不政策,一心一意投共、舔共,卻又假惺惺擁蔣、護蔣,反對自慈湖與中正廟撤衛兵,實在很可恥。中正廟已經成為台灣最醜陋的地標,也是蔣某人與國民黨迫害台灣人的象徵,最好不要拆除,成為所有台灣人民主政治的負面教材,與嘲笑的對象,為何無能、無恥又殘暴的屠夫,可以被當「偉人」供俸!連希特勒、史達林與毛澤東也要甘拜下風!

黃埔軍人如果有是非心與正義感,應該崇拜的對象是常勝將軍孫立人,不是蔣某人。孫立人帶兵帶心、以身作則、不亂殺無辜、有軍人武德,他曾經在東北國共內戰時,發現有兩個黃埔軍官強入日本宿舍,企圖強姦滯留東北的日本婦女,特以馬鞭修理他們,這樣偉大的軍人才是值得大家崇拜的對象。

(大學講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