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毀掉國民黨的中生代

今晚看看新聞,百感交集,唉

身為一個外省二代,就我們這一個族群來說,不管是不是眷村出身,都有很強烈的血統情感,但說到底還是有階級上下之分。

成績好的,念大學考公教人員,未來當上高官。

成績不好去考警校當警官,二十年後順利的話高階警官。

實在考不上,但至少可以吃苦的念軍校去,一帆風順可以將軍退伍。

連吃苦耐勞都做不到,就去混黑道吧,幾十年後沒死在街頭,應該也是外省幫的大哥級人物。

以往在國民黨內,可以站到台前的幾乎是第一種人,現在呢?看看台上,外省血統的出身,何時在國民黨內淪落至此?

面對事實吧,馬英九為了他自己,毀掉了國民黨的中生代,摧毀從李登輝繼承蔣經國來的培訓體制,再把責任都推給綠的。

沒人能接班,像樣的中層消失,組織就是剩下一群佔據高層的酒囊飯袋,以及能混就混的下層垃圾,這個黨還有希望?

救世主居然是過去最被憎恨的本省牆頭草跟黑道,摸著自己的良心想想,他們的支援來自何方?

不是民進黨在打壓跟欺負國民黨,毀掉國民黨的始終是自己不肯面對現實,堅持血統高於能力的結果,就是這樣。

真讓黑道跟叛徒選上,這個國民黨也不會回到以前那樣,你們永遠繼續痛苦跟要找代罪羔羊。

這算是一個跳出血統醬缸的人,回頭遙望的一點嘆息了。

#這幾天來寫一下投票跟階級的關係好了
#一堆人把古典社會學的東西亂講一通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