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來了!

醫院許多醫生護士都罵翻:這個時候還在選舉?

當所有軍警消醫護都忙著救災以及重大傷患救治的黃金時刻,馬英九來了!

馬英九昨天說他取消了特勤陪同,但重點劃起來,根據特勤條例這並不是他可以決定的事,事實上昨天陪同馬英九的特勤依然還有四個人,而且馬英九前往羅東博愛醫院一樣維持全程警車前後開道,同時有二十名左右便衣警力協勤馬英九探視傷患,而在那個黃金搶救時刻,羅東博愛醫院有70位左右的傷患同時需要救治,醫護人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為了馬英九一個人,院方還要安排人力全程陪同馬英九探視傷患,並在空間不足的情況下還要擠進30-40位記者讓馬英九接受採訪,讓醫院許多醫生護士都罵翻:這個時候還在選舉?

重點繼續劃,馬英九是卸任總統,沒有任何的行政指揮權,所謂的「指示宜蘭警消全力投入救災」是什麼鬼?

結論:馬英九身為卸任總統該做的是不接受採訪、頂多發新聞稿表示慰問並請大家全力配合政府救災,讓整個社會能量能夠在第一時間全心投入救災救治工作,而不是表面上唬爛取消特勤警力,卻大陣仗跑到醫院作秀妨礙醫護人員救治工作,讓媒體記者擠進醫院採訪。

順便講一下,每次發生重大災難就見獵心喜蔡英文有沒有去現場的白癡記者與酸民,像馬英九這樣為了作秀、像記者為了出新聞而延誤重大傷患救治的行為,在我眼中是沒有人性的!

#以上都經過查證歡迎轉貼
#蔡英文總統在清晨鐵路恢復通車後到事故現場聽取簡報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