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教授蘇宏達如何糟蹋台灣

【飯糰教授蘇宏達如何糟蹋台灣】

台大政治系蘇宏達這個傢伙,有個不多人知道的渾名叫「飯糰教授」。

為什麼叫這名字呢?因為 2018 年 3 月 19日蘇宏達在台大社科院搞了個「台大自主與校園民主座談會」,免費請所有參加者吃飯糰挺管。

為了衝高飯糰活動出席人數,蘇宏達用校內信箱寄信給他的所有學生,呼籲大家出來挺管捍衛台大,出席講座寫心得可以抵一篇作業。叫學生聽講座很常見,但蘇宏達的課是國際關係類,這個撿角教授到底憑什麼讓學生用出席挺管活動寫心得抵作業?

之後台大管案衝突升高,擔任台大歐盟中心主任的蘇宏達,挺管的嘴臉越加不掩飾。挺管組織「臺灣大學自主行動聯盟」被踢爆,組織的聯絡電話居然是台大總機轉歐盟中心。

在政治系課堂上暢談政治立場並不過分,但是公器私用、以教授權力利誘學生支持自己的主張,這就是完全混蛋的行為。

蘇宏達就是個北七挺管飯糰教授,他開過一門課叫做「台灣在世界的政經版圖」,整個學期超過一半時間,都在跟馬政府時代的經濟部政次兼首席談判官卓士昭一起吹捧服貿貨貿——都已經 2018 年了還在吹捧服貿貨貿,這兩老傢伙四年來毫無長進。

講到其他地方時雖然資料很多但很淺薄,這課是通識課淺薄就算了,但還包含一堆文化歧視。比方說,他最愛講去非洲被請客吃手抓飯的故事,談笑中把不用餐具當成不開化的印象。

資訊超級落伍,又滿嘴文化歧視,這種垃圾是台大教國際關係的教授,甚至是歐盟中心的主任,呵呵。下場是校內信被用來宣傳他的政治立場,歐盟中心的資源被拿來挺管。這種內涵低落又道德淪喪的人好意思擺出姿態評論外交官的政治任命?

如今蘇宏達隨著中國假新聞起舞,見縫插針痛幹他平生最恨的民進黨,其嘴臉之醜惡、心地之骯髒實屬罕見。中國統戰假新聞對台灣傷害極大,但對蘇宏達來說,死了一個優秀外交官他還不滿足,連整個蔡政府外交部他都想拖下水。

濫用學校資源、怠慢廣大學生、羞辱政府機構、輕賤外交成績,國人遇難只知道造謠生事,這種傢伙居然還能領教授的種種薪酬福利,飯糰教授蘇宏達真的是有夠糟蹋台灣!

陳方隅對蘇宏達文章的評論,反駁蘇宏達的文章謬論

https://www.facebook.com/ernie80168/posts/10155832123764109?__xts__[0]=68.ARCvAGRRHQ101cQg_3d69Q3zEu3JZz1b_1Z9dR-yLuvVQPFtT287w_duoi0D8huOExi7xyN5dcYAVpOG3jkoLOlnH0twQG7LavdSEJtC6bb4h4KZrO6KAB435DJmBmGmK5CDrsFWro-niTJW1_zhoUg-Xcl_x0BNTNgQhJzIwVYgsN5MeXNmYg&__tn__=H-R

李柏鋒對蘇宏達的評論,談蔡政府外交實績與造謠者的見縫插針

https://www.facebook.com/firefly88/posts/10156717564084375?__xts__[0]=68.ARBQLPvD1n7ZuOkxfirNJ8HNYkCz88_Q-dwTNlBfXzNJBa4C5Tqnnt0WsIOn8KxpTy0-N3B6tG7AUVykr7UYe0FDJxDJvLfKWF1JZL80F2B_J-bPcLpRWyXyODZpMD2rLVI-Fj2VfEWRPVvJH-95rmfkWuPlmSLwE5Q43TH1xfi-U_2_kBCVAw&__tn__=H-R

不滿「小學校長」管台大 教授蘇宏達批潘文忠黑手介入(新頭殼)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3-19/117946

 

不中立!台大用行政資源為挺管宣傳(自由)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97103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資料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sxckmecannotsupport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