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道德標準了嗎?

 

「台大校長案》8月讓管中閔上任?葉俊榮態度更『正面』了《信傳媒》」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2日又再度發聲明,堅持⋯⋯無明顯重大瑕疵

 

 

事實上,早在先前台大遴選委員會就曾發聲明強調,遴選過程無瑕疵,推薦人未揭露管中閔擔任台哥大獨董等兼職情事,也不影響遴選結果

 

這事該不該揭露、該不該迴避,相關人員都是在社會打滾多年的人了,會不知道嗎?不會不知道嘛。所以,很明顯是心存「能騙就騙,能瞞就瞞」的想法。就是不!誠!實!

 

論文的事,也不算瑕疵嗎?

 

台大是台灣最高學府。不只智育受期待,德育也應該受重視。這樣的大學,其校長遴選不談最高道德標準嗎?不用嗎?

 

要是有風骨的士大夫早就羞愧到把頭埋進地洞裡了。中國古人說「無恥之恥無恥矣」,對於可恥的事如果有羞恥心就不會有羞恥的事發生了。但,對於可恥的事沒有羞恥心,這可怎麼辦呢?未來能不做出讓台大蒙羞,讓台灣蒙羞的事嗎?

 

 

「蔡易餘『陸配和外配差別待遇,剛剛好而已』民進黨中央:無法認同《風傳媒》」

 

怎麼會無法認同呢?是~剛剛好而已,沒錯啊!

 

請問,其他外配的國家有要併吞台灣嗎?有全面追殺台灣的國際空間嗎?有用上千顆飛彈瞄準台灣嗎?

 

這樣還不夠讓兩者應該差別待遇嗎?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