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江宜樺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千里迢迢跑到中國北京,不敢對中共專政獨裁說半個字,卻從北京向台灣開砲,砲轟台灣政府推動轉型正義是要消滅競爭對手、抄家滅族、打沒有槍砲的內戰云云。

江宜樺是耶魯大學的政治學博士,也曾是在課堂上向學生講述自由與人權的台大政治系主任,又是台大與建中的校友,今日居然淪落至此,實在令人不勝唏噓!可見任何人,只要與國民黨沾上邊,就變成「醬糠」的一部分,甚麼自由與人權都忘光了。

2014年330 反服貿運動,各大學師學與民眾,全民不分男女老幼,紛紛走上台北街頭抗議。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沒耐性與民眾溝通,遵照國民黨傳統慣例,動用警力,用棍棒與消防水車強力驅趕民眾,造成多人受傷,引起全民極大反感,也造成當年年底國民黨選舉慘敗,江宜樺因此狼狽下台,連台大也回不去。

2014年330 反服貿運動,全民不分男女老幼,紛紛走上台北街頭抗議。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沒耐性與民眾溝通,動用警力,用棍棒與消防水車強力驅趕民眾。(資料照)

如今,江宜樺也如同國民黨那些過氣的高官與退將一樣,前往中國朝拜,對於用武力「竊占」阿歐西近七十年的中共政府,連屁也不敢放一聲,卻對民主的台灣政府百般砲轟,說小英的轉型正義是要「消滅競爭對手、抄家滅族、打沒有槍砲的內戰」,忘了國民黨當年是以甚麼樣的手段對待兩岸政敵,還虧他還是政治學博士!

江宜樺既然是政治學博士,對於國民黨的政治黑暗史應該比別人都清楚,從二二八、白色恐怖到美麗島事件,從林義雄家屬、陳文成到江南命案, 哪一件不是國民黨與兩蔣的「傑作」?其中台大學長陳文成事件,還是發生在他就讀台大期間, 難道江宜樺無感嗎?不知台大政治系的教授是怎麼教育他的?在美國耶魯大學那麼自由民主的校園中,難道也無法啟發他的是非、良知與正義感嗎?那麼多年的政治學是否白唸的?

以前無論對共產黨或民進黨,國民黨始終以殘酷的手段打擊人家,執政時期還公然以黨庫通國庫,以致累積龐大不法黨產,許多大小官員也一起貪汙,所以人人吃得「油水水」,其行為與強盜何異?小英政府效法德國,實施轉型正義,追討國民黨戒嚴時期所撈的眾多不法黨產,還給國家與人民,又何罪之有?國民黨自己是貪腐祖師爺,卻老愛抨擊人家貪腐,實有如馬不知自己臉長!

對於德國政府的轉型正義,江宜樺是否也認為人家要「消滅競爭對手、抄家滅族、打沒有槍砲的內戰」嗎?這樣的人有資格說自己是政治學博士嗎?台大與建中人的臉是否都被他丟光了?江宜樺與管某人的言行又有何不同?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千里迢迢跑到中國北京,不敢對中共專政獨裁說半個字,卻從北京向台灣開砲,砲轟台灣政府推動轉型正義是要消滅競爭對手、抄家滅族、打沒有槍砲的內戰云云。(資料照)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