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朱立倫選成這樣?

 

又看到所謂的馬先生因為改革得罪很多人,所以才會選輸總統大選這種神奇言論。

上次選的人叫做朱立倫,不叫做馬英九,很多偏藍的知識份子真的是愛吃自助餐,好的就是馬拿走,壞的就是國民黨要吞。

改革的意思,就是讓現在賺錢的人賺不到,換另一批人吃到這些資源,本就有人倒楣有人獲益,我們在乎的應該是改了之後,受益跟倒楣的人數多少比例吧?又或者是根據某種較高的原則去從事。

可你們看到的,這些說馬先生超強的人,有沒有具體一點的地方,誰得利誰損失的對象?一個都沒有,因為答不出來,只能幻想某一些群體,然後你去比對背景,雙北出身自稱覺醒的左膠又佔了一大堆。這真的跟一般性的藍綠定義沒關係,偏社會文化背景較多。

馬派的做事,基本上是不會做出「眾叛親離」、「親痛仇快」這種狀況,因為他們做事只為了自己,他人死活完全不在意,但又死要面子,特愛用泛道德論述跟媒體去抹粉。

你會覺得他為了改革犧牲自己人?那是因為被犧牲的「不被當核心看待」,所以幹掉你來搏版面證明公正無私,剛剛好而已。

為何朱立倫選成這樣?樁腳崩掉?

啊就為了保住自己的人馬,無所不用其極的亂搞啊,你看現在都換黨兩年了,馬後期轉任的事務官有幾個被「換掉」?根本換不掉。

為何查了兩年都沒辦法抓馬派的核心去關?清廉無私?

去死死啦,馬自己沒拿,因為他是招牌,你看過巷口小7的招牌在開收銀機刷條碼嗎?馬派花了幾年的工夫把整個司法體系弄成自己人,去想想都換黨幾年了,北檢跟監察院才慢慢換掉。人家為了保命,寧可害死國民黨全體,國民黨其他派的人是幹在心裡口難開,馬的藍營支持者道德值被洗太高,根本不敢罵。

更可惡的地方是都不大能見光,因為大多數朋友對所謂國際檯面下黑的東西沒概念,像是李登輝培養的對菲律賓高層私人管道,軍方長年對美關係的一些運作費用,通通被搞掉了。搞掉之後想換自己人壟斷,幻想可以收「仲介費」啊,結果人家不鳥你。

情治系統才知道的東西,大家心知肚明,別說李登輝不會去廢掉小蔣培養的線,陳水扁上任也是乖乖接收,照著所謂國際潛規則處理。結果2008一過,台灣對外管道幾乎全部都只剩下「檯面上」。懂得人就知道這有多可怕,因為馬派的檯面下管道幾乎都是走對岸那邊。

抓到關鍵了嗎?他們才不是因為有超偉大的愛中國情操去親中的,是因為自己的人脈跟賺錢管道只有那條啊。為何不培養其他的?自己廢物啊!自己廢,又眼紅,拿到權力就讓別人也沒得吃,順便用媒體造神自己清廉無私美好形象。

台灣有一批人對政治的無菌溫室想像怎麼來的?就是這些舊黨國文人整天宣傳的。

檯面下很黑我們不要?幹,我也知道,最好一切都公開透明,誰不希望。

#世界的規則幾百年來就這樣玩的
#想改變自己去起兵革命打天下啊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