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和中?絕不能一廂情願!

台灣的兩個政壇「明日之星」,突然在此時此刻,冒出「親中」、「和中」的調子!真是讓人寒毛直豎!他們萬萬沒想到,這下可上了老共的套!就是要你乖乖的「親」,乖乖的「和」!怎麼會如此少了一根筋!

今天的老共已不管你要怎麼「親」?怎麼「和」?老子「說了算」!可以「把你當人看」,自然也可以愛怎麼抓,就怎麼抓!不爽,就擺千把個飛彈,把台灣打透透!甚至弄個老掉牙的航母繞境,耍耍威風!

現在不用說李明哲「呼天搶地」也沒用,連番抨擊中國非法逮捕行徑的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甚至強調北京政府關押李明哲,對兩岸的長期發展而言,可能摧毀兩岸機制間的可信賴性與正當性,也將不再獲得台灣人民信任。老共有聽進半點嗎?!就在今天連中國天主教溫州教區主教邵祝敏照樣「被失蹤」(佔3/4中國天主教徒的重鎮)!

簡言之,面對「新」法西斯政權(獨裁2.0進化版),完全套用「民主」模式,以鈔票和槍桿子、文宣,玩台灣於股掌之上,不斷猛灌「溫水」,亦不斷用繩子慢慢勒緊台灣脖子,讓你動彈不得!

除非台灣自願被「統」,要和他玩「親、和」,否則根本免談!現在北京口徑一致的把「舊瓶(92共識)新酒(認同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然赤裸裸地搬到檯面上,乾脆把「一個中國」,改成「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極為混蛋罕見的!甚且「動武」不離口(還弄個「顛覆國家」法的罪名,搞「於法有據」的花樣,混淆國際視聽),所以根本沒有「各表」,更沒有「兩岸關係」(只是「一中兩制」的「兩岸」),簡直欺人太甚!

看來王丹會喊出「流血革命」,並非沒有原因的!因為老共根本瞧不起台灣和台灣人民!什麼「一家親」、「打斷骨頭連著筋」、「台灣同胞」,完全是騙人!(竟有人估計會死傷160萬,真是天才!那麼老共呢?!中國沿海的核電廠呢?難道毫髮未損?!)現在連北韓金三胖都搞不定,南海問題又面臨「美俄日制中」危機!一旦戰爭難道只會是台灣單方面的事,除非美、日睡大覺!(前次習大大在「川習會」要川普換掉太平洋司令,結果連門都沒有),未免太沒國際常識了吧!

看來王丹會喊出「流血革命」,並非沒有原因的!因為老共根本瞧不起台灣和台灣人民!(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普天之下的強權,有時還會「披著羊皮」,還會「裝模作樣」,假裝「親和」,把你吃掉,而且還會用「刀叉」裝斯文!但今天的中共法西斯頭頭,卻已經露出猙獰真面貌,齜牙裂嘴隨時吃掉台灣?!難道自己還要送上門!簡直頭腦不清!

老實說,這和「台獨」不「台獨」有個屁關係!老共吃掉台灣是既定政策,還隨時想強暴台灣,還要嫌台灣姿態不美,簡直是混蛋加三級!

然則,偏偏台灣的一些藍綠政客,還要耍嘴皮巴結討好,淨說些「一廂情願」的話,以為老共會埋單,那有什麼合不合理,和不和平的道理,如果那麼「友善」,放下屠刀,各管各的,早就平安沒事了。殊不知這次的「親、和」調調,反給他當「嫖客」機會,挑肥揀瘦,還挑三揀四,真是太不像話!

事實上,地方首長根本無須談兩岸,有民代愛借題發揮,可不必搭理,非關地方宏旨,讓中央去玩就好。若有鵠鴻之志,也要先做好地方建設和人民福祉,贏得民心最為重要。此番無端挑起話題,於事無補,反惹一身羶,毫無意義,堪為戒鑑!

海峽兩岸問題需要有大政治智慧和格局,以維護國家主權,亦要與眾不同的識見,冷靜因應!不能一廂情願或信口開河!當然,更要有抽絲剝繭的耐心和毅力,就這點小英當局的處理尚屬平穩,自應設法得道多助,強化國安和國防,並須時刻不忘「莊敬自強」(自立自強,不如「莊敬」有尊嚴),並多方為民造福!

現在老共內部大亂鬥,不必替他解釋那麼多,什麼打貪、19 大在即、或習大大和王岐山爭權,什麼「一帶一路」(關門自high,不到30個中小國支持而已)等等,那是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干台灣屁事!最好能鬥得半死,早日讓川普和普廷收拾,畢竟多行不義,必自斃!古有明訓。

反正天氣熱,兩岸「冷和」有何不好?!大家還是認真過每一天吧!

< 資料來源: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