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犯上之惡,甚於性侵幼女百倍啊!


鄉民們,你以為你懂中文嗎?抱歉,其實大多數人會看會聽的,只是我等賤民階級間通用的語言;至於他們那些高級外省人說的話,真的是需要翻譯。

本魯寫了一本書《外省新頭殼》,挑出高級外省人的經典語錄一一翻譯,但買的人卻有限。沒關係,鍵盤小五郎就這麼佛心來著,大家不買,本魯還是免費繼續擔任通譯。

兩周前A女遭補教界鹿英九右肩而輕生,這位正人君子將被國民黨開的地檢署傳喚說明,鄉民群情激憤,都在譴責性侵,但「高級外省人」一詞發明人郭冠英受訪時仍稱:

「當時沒有提告,這件事就是合法的」
「我碰到未成年女生,我可能也會被她誘惑,這是常有的事」
「林奕含之死全台悲痛,我就不悲痛啊!我難過的是我找不到16歲學生的機會」
甚至強調是「未成年女學生誘姦陳星」。

郭冠英這兩天來,始終力挺鹿英九是「正人君子」,這不是一時失言,在廖筱君的《新台灣加油》中,他仍說「多年前她誘姦了一男子,想不開」,認為是「女方誘姦男方」。鄭弘儀因此在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中,爆氣痛批郭冠英可惡至極、根本就是禽獸,隨後又強調根本「禽獸不如」。

其實鄉民們也要回頭想想,為什麼郭冠英說的話總是讓人這麼討厭?因為這種高級外省人的語言,賤民階級通常是聽不懂的。

本魯年幼時曾看過一老芋仔在北投市場誘拐一幼女進廁所,被附近攤商住戶逮住後,公然在街上毆打凌虐半小時,穿制服的憲警竟在一旁跟著看熱鬧,等大家氣消了,才將應已殘廢的老芋仔帶走。

1962年8月11日上午九點,憲兵劉希山(41歲,江蘇人),因在屏東公有市場強姦幼女,被捕後在自由路口建國橋執行公開槍決。台灣當時即使是槍決政治犯,也都改成秘密執行了。

可見強姦幼女別說在法律上是重罪,即使是外省白道,甚至黑道,都被視為禽獸不如的罪行。因此即使是外省人的執法者,也會放任私刑或破例公開槍決以平民怨。誰無妻女?誰能坐視?這一點並無任何省籍與階級之分。

但在高級外省人的價值觀裡,性侵固然可恨,卻有更可恨的是:你們這些賤民階級的台巴子,企圖用聲討性侵來陰謀犯上,這一點就觸及他們的底線了。

在高級外省人眼中,沒有任何事會比維護統治階級的特權更重要,郭冠英說的只是更直白一些而已。

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白狼站在宣傳車上,拿著麥克風叫囂︰「恬不知恥,中國人不需要你們,攏是中國人幹出來的。」

2016年輔心事件時,夏林清的名言:「我要聽你作為一個女人,在這件事裡面經驗到什麼?不要亂踩上一個受害者的位置。」

這些話與郭冠英說的本質一樣,但有幾個鄉民聽得懂?戒嚴時代少了高級外省人的特權,別說在官場、在軍中、在教育圈裡無法呼風喚雨,就連混黑道與搞社運都沒你的份。

因此為什麼郭冠英會說那些天怒人怨的話?關鍵不在什麼禽獸或禽獸不如之分,而是在於我等賤民大多聽不懂高級外省人的語言,非要郭冠英本人跳出來說白話文,而且一說再說。

在高級外省人眼中,陰謀犯上之惡,甚於性侵幼女百倍啊!

< 資料來源:管仁健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