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連考試院和監察院也是中國國民黨開的!

柯建銘自訴馬英九教唆洩密及加重誹謗,北院昨判馬全部無罪。資料照片
      
楊鵬生/醫生、作家

目前的考試委員、監察委員全部是馬英九提名,考試院和監察院中這些中國國民黨的委員們,不但一點民意基礎也沒有,現在更不計自我形象、不顧社會觀感,公然和民意背道而馳,把黨國餘孽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凌駕台灣社會主流民意,令人對台灣的民主發展感到憂心忡忡!

考試院

日前考試院會議,考試院長和考試委員完全不顧民意和無視國是會議結論,把「退休金基底平均數由15年改為10年,再把所得替代率由7成5,15年後遞減到6成,提高為8成,10年後遞減至7成。」考試委員本身就是最大的反改革勢力!

監察院

監委仉貴美、 劉德勳在3月14日,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違憲報告,要提出大法官釋憲,監察院網站獨缺當天的調查報告,做壞事心虛才不敢上網公告,是昨天的新聞大家才知道。

中國國民黨的黨意監委完全在做與民意相左的事,先前立法院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立法時,中國國民黨團主張由監察院調查即可,現在終於露出狐狸尾巴,可說是司馬懿之心,路人皆知!黨意監委以護航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為己任,人民卻拿他們莫可奈何!

馬英九當8年總統,任內民心盡失,遂有「馬九趴」的稱號;沒想到在他卸任後,他所精心設計和栽培的考試院、監察院全部都是他的人馬。

法院

威權時代「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是中國國民黨黨政大老都直言不諱的,司法體系內有許多辦綠不辦藍的檢察官和法官。

台灣的法律會轉彎,「法律千萬條,欲用自己喬」,「先射箭再畫靶」;黃世銘拿偵查中的案件給馬英九看是洩密;馬英九拿給江宜樺和羅智強看就硬拗不是洩密。要判陳水扁有罪就發明「實質影響力學說」,明明有罪要判馬英九無罪的時候,就發明「大水庫理論」;實質影響力學說,是給陳水扁專用的。

林益世貪污6300萬,燒美金證據確鑿,可以生小孩,到現在還到處趴趴走;然而只憑證人前後不一顛三倒四的說法,從來沒有看到2萬美金,被胡亂指控收賄的郭瑤琪就抓進去關!

這些「辦綠不辦藍」的法官和檢察官就是擺明:「要欺負你們,不然你們是能夠怎樣!」因為過去威權時代的歷史遺留,台灣的法官多數明顯傾向中國國民黨,判決結果更加顯示「黨證無敵」。

台灣人民要嚴肅看待考試院、監察院,和司法體系中反改革勢力的全面反撲!

為台灣祈福!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