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整頓冗員充斥的台鐵

台鐵員工的退休金如同退休軍公教,往往退休了跟在職時領的差不多,但是退休金是由台鐵付,而不是政府,員工也故意不提這原因。你先去了解台鐵員工的退休金制度,就知道為什麼台鐵每年虧損一百多億,及無力多增加人手。

最好的辦法就是削減退休金,再回聘退休員工增加人手。

若台鐵的工作差,那怎會有一堆人去考呢?小7的店員永遠都在缺,台鐵永遠都一堆人報考,問題在那?福利制度與待遇!叫台鐵員工與小7員工對調工作,相信台鐵員工死都不幹!

每個工作都有苦有樂,這次台鐵罷工兩大問題在於,他們拿放大鏡來看自己的付出?卻拿顯微鏡來看自己的福利!最讓人不爽的地方就是,明明大多數都是狗黨鐵票!狗黨執政期間就一點都不血汗?變天在新政府之下就血汗到怨聲載道!非在全國交通最吃緊的春節罷工不可!?接下來暴露出台鐵果然冗員充斥的問題(最吃緊的春節居然臨時少500人還是可以正常運作!?可見米蟲充斥!)自作孽不可活,等著被徹底整頓吧!

台鐵員工遭嚴懲 批蔡英文「最會打壓勞工的政府」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131001792-260405

 
< 資料來源:彭淑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