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別讓我看不起國民黨!

 

◎ 游森琳

如果九月三日當天,中國展現強大武力的閱兵隊伍經過閱兵台時,坐在閱兵台上的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拍手鼓掌,請問國民黨:連戰媚中損台行徑,叫長期籠罩在中國飛彈攻擊、恐懼陰影中的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縱容連戰醜行,鄉愿地、輕輕地說「希望中國要對等對待,維護中華民國史觀…」等等五四三無關痛癢的廢話。朱立倫請你搞清楚,連戰不但嚴重損毀中華民國國格,更讓國民黨面子盡掃落地!

黨員紀國棟等五人因「言論損毀國民黨名譽」遭開除黨籍,連戰的犯行更甚於前五人,朱主席應當立刻開除連戰黨籍,否則我看不起國民黨!更看不起你這個軟弱無能的黨主席!

(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宜蘭縣民)

◎ 蔡銘燦

九月三日是中華民國軍人節,前副總統連戰先生,不留在國內慶祝,無視外界觀感,執意參加中國大閱兵當「貴賓」。國民黨對這麼一位曾當上副總統的同志,似乎也拿他沒轍,包括總統、副總統等高官雖皆曰不可,卻也僅止於口頭喊話與道德勸說,相較於對李前總統的批判,明顯兩套標準。

連戰不會不知道中共有一千多枚飛彈對準台灣,卻仍將馬總統的勸阻當耳邊風,但國民黨對他的一意孤行卻似束手無策,豈不反證前陣子迅雷不及掩耳的開除了五位頗具份量的同志有問題?如今連戰傷害國民黨的力道更甚於那五個黨員的加總,全民都在看,國民黨章碰到連戰會不會轉彎?

(作者為藥品行銷人員,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