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個陳保官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南勢溪上游的東札孔溪崩塌,是造成北市水濁的原因,「中央政府要檢查水土保持」。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說法也與柯文哲一致,認為這次事件的根源是上游,是農委會林務局所屬管轄的森林地崩塌有關,希望林務局說明。但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昨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溪水或水源混濁後,後續處理才是關鍵。意思是水濁應停水?

陳保基話往往講得離譜又無厘頭,去年三月十七日立法委員質詢時指出,花生售價過高,恐使潤餅成本增加,農委會應加以控制。陳保基卻說:「潤餅不一定要用花生粉,因為我比較怕甜。」去年端午節前他在立法院備詢時,脫口說出粽子價格高漲,可以改吃其他應景的「茄子」,引起輿論抨擊。雖然陳的建議有所本,但卻不是解決物價上漲的根本辦法。今年五月台灣發生毒茶風波,他竟然表示,國內茶葉檢驗合格率達九十七%,台灣食品安全相較其他各國好,他還說,「哪個國家沒食安問題?」

停水是多嚴重的事,陳主委知道嗎?如果可以停水誰願意供濁水給用戶,如此發言不怕被罵,然而這種主委的官位卻穩如泰山,馬政府的民調哪有可能多高,而且選舉哪有可能不輸? (作者為家庭主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