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幼偉你真的知道洪秀柱的「一中共表」是什麼嗎?

根據媒體報導,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近日在臉書嗆蔡英文搞不清楚洪秀柱的『一中共表』真諦。胡幼偉說,洪秀柱的『一中共表』其實就是要北京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胡幼偉補充說,因為過去的『一中各表』是中國的一中是只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台灣的一中則只承認『中華民國』存在。而洪秀柱的『一中共表』則是要北京跟台灣一起共同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

根據媒體報導,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近日在臉書嗆蔡英文搞不清楚洪秀柱的『一中共表』真諦。(記者陳炳宏攝)

如果沒有錯的話,擔任過行政院發言人又擔任教職的胡幼偉,基本的中文跟邏輯能力應該都有。如果『一中共表』是要北京一起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那北京就是要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嗎?如果『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存在,那叫做『兩個中國』,不叫『一中』好嗎?不管洪秀柱還是胡幼偉,你們要北京承認『一中』是『中華民國』,還要『共表』,那叫做腦袋壞掉。

一個是要競逐總統大位的人,一個是學者又擔任國行政院發言人。竟然連最起碼的邏輯都沒有,會用一個荒謬不合邏輯的口號來拿國家前途開玩笑。台灣人民過去被國共兩黨的『一中各表』欺騙,洪秀柱這次的『一中共表』反而把『一中』的荒謬性赤裸裸的呈現。一中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中』正當性來消滅台灣的國家主權。因為『一中』框架下,『中華民國』根本沒有正當性可言。國民黨可以為了選舉而沒有邏輯,台灣人民為了台灣的前途,這次可千萬不要再受騙。

(半導體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