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聯手炸台灣,密件照片秀真相

150615芒果日報--台灣史論--中美聯手炸台灣,密件照片秀真相
 

 
中美聯手炸台灣,密件照片秀真相
 
【芒果日報/台灣史研究中心】台灣的地位一直是很微妙的,日治時代,因為是日本領土,所以也遭到戰敗國日本的影響,遭到戰勝國狠狠的報復;而中據時代,被「中華民國」宣稱是一個省分,結果也被「戰勝國」壓迫、屠殺,就是所謂的二二八事件。之後被共匪消滅的中華民國,明明被共匪打到落花流水,卻偏偏對台灣民眾進行「自慰式洗腦」 ,還宣稱自己是「戰勝國」。接著,1945年被美軍轟炸的歷史爛帳,就這麼呼攏過去了。
 
也就是說,台灣一直是被世界強權玩弄的一個小國,常不知自己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國民黨之所以要洗腦台灣人,要台灣人忘記這場轟炸,其實是用心良苦的。戰後差點被共匪消滅的國民黨,必須依靠美援來撐住一切,在洗腦美國是中華民國最忠實的盟友之餘,怎麼會讓讓台灣人知道當年就是美軍轟炸台灣,讓無辜的民眾傷亡慘重呢?
 
以下就是臉書公民記者James Duann所分享的照片,大家不妨在台灣挨美軍轟炸,不,應該是中美聯合轟炸七十週年的紀念日(5/31)之後,來回想當時美軍是如何用轟炸機蹂躪台灣的。國民黨要是真的愛台灣,當年就該以外交手段阻止這場轟炸,不但沒有,而且還提供美國轟炸機的後方援助與起降基地,為虎作倀。說國民黨愛台灣,鬼才相信呢!
  
 



 

相片來源:
 


 

B24 轟炸投彈
台南市被炸
基隆港被炸
新竹市也遭殃
停車場原來是民政長官官邸
澎湖的水豬母機場被炸
台灣總督府被炸的側面
被炸的區塊是後來修復的
台灣總督府另一角度受損情況
台灣總督府另一角度受損情況
台灣總督府後方受損情況
美國軍機對台灣密集投彈轟炸
美軍軍機飛抵台北後火車站、大稻埕一帶
美軍軍機投彈後自拍
美軍軍機密集轟炸
美軍軍機轟炸前準備作業
美軍軍機飛抵台灣上空
美軍軍機密集投彈
美軍軍機轟炸的作戰地圖,由南到北無一倖免
台灣總督府中彈,美軍自拍
被炸後的台大醫院
降落傘炸彈轟炸
前高雄縣被轟炸
< 資料來源:芒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