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新官上任的三把火

 柯文哲已經就任台北市長,新官上任三把火,火力全開,第一把火就是燒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柯文哲之前在台大醫院上班時,他每一次坐計程車,經過公車專用道時,10個有9個司機都會抱怨,這顯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作出來最大的毒瘤,沒有長遠的規劃,花了3千多萬造的公車專用道荒廢8年多,不得民心完全錯誤的政策,是造成交通混亂塞車最大的原因,就像是一個人的盲腸一樣,已經荒廢8年了,是所有市民最痛的毒瘤。郝龍斌任內只看上意卻不敢拆,如果要拆除就要花上幾千萬,但柯文哲卻只花400多萬,用3天的時間就將8年的毒瘤給拆掉,還給台北市民一個公平的路權。

  • 作者認為,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新官上任三把火,火力全開,開創台灣政治完全是新的思維,新的模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作者認為,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新官上任三把火,火力全開,開創台灣政治完全是新的思維,新的模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第二把火就是要求信義分局長要確保言論自由,在台北101大樓前靜坐的法輪功學員及旁觀民眾長期遭受愛國同心會辱罵、侮辱、毆打。柯文哲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我就把你換掉。」筆者非常認同,因為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的民主社會,不能因為理念不同,就暴力攻擊,這就是信義分局長視若無睹,長期放任不管的結果。

第三把火燒掉不必要的浪費,看見市長辦公室,有豪華的大沙發、電視、及許多的裝飾品全部都撤掉,看到那麼多報章雜誌,就連市長室內的書報架也被拆除,並指示各單位全部重新統計一遍,有需要買再訂,又說辦公室最好家徒四壁,連擺盆花都不需要。

人民給柯市長加油加油加油,上任之後一些做事的方法,跟歷任的市長官員大大不相同,開創台灣政治完全是新的思維,新的模式,未來的市政民生議題,是不是都一直能夠非常有魄力,值得觀察。柯文哲承諾任內公務員不用服務政黨,只須全心全力服務台北市民。在他手下做事的人都必須要戰戰兢兢,人民希望他對正義的事就要用酷吏的手段去堅持,上樑正下樑就不敢歪,只要符合市民利益就用鋼鐵的心去執行,柯市長加油加油加油。

(電機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