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綠能弊案 沈宗隆200萬交保:謝謝法官寬容與大度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200萬交保、限制出境,今天清晨3點左右步出法院神情疲憊。(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疑涉收受達德集團賄賂,被雲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雲林地院今天凌晨1點50分左右裁定以20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出境,清晨3點沈宗隆神情疲憊走出法庭,面對媒體詢問,沈宗隆感謝法官的寬容與大度。

沈宗隆的妻子李安倩與數10名支持親友在法院外等候好幾個小時,聽到200萬交保,李安倩直說謝謝,家人第一時間拿出200萬元辦理交保,沈在清晨3點左右步出法院,沈宗隆表示,今天能交保非常感謝法官的寬容與大度,至於檢察官部分因在偵查當中,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下不便講太多,也不表達意見。

沈宗隆說,回家最想做的事是洗澡、吃藥、睡覺,3天睡不到4小時,血壓不穩定。

沈宗隆與雲林縣議員王又民、許留賓、黃文祥疑似涉嫌達德集團行賄案,共計2600多萬元,雲林地檢署3月8日搜索21處,並約談沈等27人,訊後達德集團王姓前董事長及許留賓、黃文祥、達德集團曾姓及廖姓高階主管,分別以100萬至15萬元不等金額交保候傳,另沈宗隆、王又民及王的游姓女助理、達德集團潘姓主管及其妻游女(游姓助理的胞妹)、鍾姓包商等6人聲押。

雲林地院昨天晚上7點漏夜開庭,歷時近7小時在今天凌晨1點50分左右裁定,潘男收押,沈200萬、鍾100萬、王50萬、潘妻游女6萬元交保候傳,另游姓助理無保請回。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