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全民監票行動聯盟」 粉專曝:監票方式為中共選舉模式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呼籲,請林明溱陣營不要作賊喊捉賊,用「全民監票行動聯盟」這樣的團體,進行監控人民投票的行為。(民進黨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日投票時,投票現場發現多個密錄器,並有疑似特定陣營假裝「全民監票行動聯盟」名義以手機錄影、名冊計票形式,在各個投開票所附近進行註記,對此臉書粉絲頁「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指出「全民監票行動聯盟」監票方式為中共選舉的模式

「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在臉書PO文表示,原版《全民監票聯盟》是在2016年由台灣割闌尾計劃、全面罷免等公民團體發起,進行一個月的培訓,針對當年總統及立委選舉的報票監察員,僅此一次活動。

而盜版《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成立於2022年3月,它們在YouTube有影片、在FB有社團,裡面都是罵民進黨的文章與影片,發起人是理事長花莉娜(花姐)、公民監督平台、藍天行動聯盟及武之璋主席、第三勢力團結聯盟及王為仁主席、鍾琴前新聞局長為共同召集人,針對成員進行專業的培訓,包括提告、選務、法務、攝影工具的訓練,全程不間斷的持續攝影,選址錄影、取景方式、包裝攝影機,每個月都有聯誼和上課的活動。

鍾琴是陳水扁時期,唐飛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新聞局長,2023年1月13日美國國務院去年底批准對台軍售針刺飛彈、佈雷車等,前新聞局長鍾琴下午與多位統促黨民眾到立法院前抗議,指出美國將台灣作為對抗中國發展的尖刺或是一枚棋子,蔡英文政府卻照單全收,將台灣推向美中對抗的戰爭險境。2023年2月20日,鍾琴於2021年響應「我要疫苗」公民抗議活動,開車到總統府前長按喇叭又拒檢被罰2萬扣照6個月。

武之璋則是藍天行動聯盟主席,2022年2月23日,新黨和武之璋舉行記者會指出「二二八是官逼民反的說法完全是謊言」,總計只有43人死亡,大屠殺一說也是謊言。

王為仁是第三勢力團結聯盟黨主席,2012年公開為文上書大陸中央、自動請纓受邀到大陸,表達台灣庶民可行之「一個中國、台灣方案」。

花莉娜是全民監票行動聯盟理事長、海外中國國民黨聯盟講座講師、台大數學系畢、電腦工程師。

「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指出,「自2022年起的組織性反民主的造冊和錄影的監票行為,為『中國國民黨、新黨、統促黨、親共聯盟』勢力的合作,引進資源設備及訓練,該監票方式為中共選舉的模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