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達瑞轟王鴻薇:死不要臉!

王鴻薇稱抄襲劉世芳是「重新提案」 翁達瑞轟:死不要臉!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召開記者會,稱劉世芳想用抄襲來抹黑自己,表示「在我支持你的提案,你應該要支持我、感謝我才對,劉世芳在心虛什麼?」對此學者翁達瑞表示,王鴻薇用「重新提案」美化惡行,是「死不要臉」!

翁達瑞在臉書PO文表示,王鴻薇抄襲劉世芳的提案,竟然用「重新提案」美化她的惡行,甚至要求劉世芳感謝她,這樣的話所有抄襲者也可以用「重新出版」美化他們的惡行,並要求原作者感謝!這叫死不要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死不要臉』應該就是辨識滯台中國人的特有基因!」、「她抄襲就可以,別人抄襲就是罪大惡極」、「真的是死不要臉,硬拗,怎麼說都是她對,她沒救了」、「這個人選立委根本就是來亂的還領人民的納稅錢」、「哇靠還有這一招~正常人都想不到這麼厲害的方法!以後都沒有抄襲的問題了!高手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