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開講 賴︰送吳怡農進立院

吳怡農昨於松澤宮廟口開講,副總統賴清德(左)站台助講。(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上午與民進黨代主席陳其邁合體進行車隊掃街,晚上再與副總統賴清德同台於中山區松澤宮進行「廟口開講」;賴清德力推吳怡農是優秀人才,進立法院可為國家效力,同時批評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剛當選議員就貿然離開崗位,還爽領選舉補助款,忽視投給她的二萬五七二七名選民民意、破壞國家制度。

王鴻薇從議員位子落跑 破壞國家制度

吳怡農昨天上午和陳其邁合體車隊掃街,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陳怡君、顏若芳、張文潔及立委陳靜敏等人陪同,聲勢浩大。在車隊開始掃街前,支持者還到集合點找吳怡農拍照,人氣滿滿。

陳其邁對吳怡農選情表示有信心,認為吳不打口水戰、不抹黑、腳踏實地做事情,嘗試樹立新選舉文化,且面對選擇時都非常堅定,無論是對國家整體發展或自身從政過程,都不會三心二意,大讚吳是最優質候選人。

賴更以吳怡農曾獲得時代雜誌二○二二年次世代百大人物領袖人才獎項肯定為例,喊話選民「國家要持續進步,一定是一代接一代,吳怡農得到時代雜誌二○二二年次世代百大人物領袖人才獎項,那我們還猶豫什麼?」

賴清德也批國民黨,竟徵召剛當選議員、尚未宣誓就職的王鴻薇,使她貿然離開議員崗位參選,如何向民主原則及選民交代?且還能爽領每票卅元的選舉補助款,怒斥王鴻薇「可以忽略二萬五七二七人的重大民意,但國家制度豈能破壞呢?」

賴清德呼籲選民,除全力支持吳怡農外,還要鼎力拉票、提高投票率,才能達成心中追求的理想,因這場選舉不是藍綠之爭,而是價值選擇、民主原則的堅持及對優秀人才的選拔,因此週日務必票投一號吳怡農。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