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廟口開講挺李俊俋

陳時中(左二)昨到嘉義市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右二)助選。(記者王善嬿攝)

陳時中(左二)昨到嘉義市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右二)助選。(記者王善嬿攝)

 

黃敏惠今起請假衝刺選戰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距離十二月十八日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昨舉辦廟口宣講,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場站台表示,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選輸,他選台北市長也選輸,他希望市民能再給民進黨機會,支持李俊俋。競選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從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昨表示,請假期間市政由副市長陳淑慧代理,不會因為選舉讓市政停止運作。

李俊俋昨午在鎮天宮三王府廟口開講,陳時中與立委范雲、王美惠到場力挺,李俊俋父親、前台大法律系教授李鴻禧也現身。李鴻禧先向「阿中部長」深深一鞠躬,感謝他為台灣防疫做的努力,現場民眾擠爆廟埕。

陳時中說,希望市民能再給民進黨機會,呼籲市民如果疼惜他,肯定他擔任衛福部長時防疫的努力,請將這份力量化為選票,投給李俊俋。

李俊俋表示,感謝陳時中部長在剛選完台北市長、還很疲憊狀況下,仍南下為他輔選;民進黨九合一選舉雖遭受挫敗,但會檢討,相信很快可以重新爬起來。昨早,立委蔡易餘、王美惠陪同李俊俋站路口向市民拜票,隨後李妻陳佳慧、立委蘇巧慧等人挺進東市場掃街拜票,受到熱情歡迎。

黃敏惠在請假投入選戰前,昨最後一天出席議會市政總質詢。她受訪時向市府同仁喊話說,「站穩腳步,以更堅定態度推動各項市政工作,讓嘉市的民主聖地招牌能持續發揚,不斷向前」。

黃敏惠說,她將持續一步一腳印,努力務實與民意溝通,過去四年她讓市政從吊車尾變成火車頭,十二月十八日希望大家出來投票,投嘉市幸福未來一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