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回力鏢? 孟買春秋PO黃國昌2年前批葉林傳貼文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1日找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開直播,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更揚言明年要走上街頭要年輕人一起下架名進黨,對此時常針貶時政的前《路透》記者喬伊斯用經營臉書粉專「孟買春秋」PO出黃國昌2年前的臉書貼文,當時黃國昌痛罵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副議長、中山區議員葉林傳具黑道背景、違法喬事,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吐槽。

喬伊斯PO出2年前黃國昌的臉書貼文,當時黃國昌表示,許多中國國民黨議員跳出來撻伐趙映光與趙介佑,嘲諷民進黨任憑幫派份子登堂入室,他看了之後覺得十分可笑,因為單就台北市而言,三度獲得中國國民黨提名,位居副議長大位的葉林傳,黑道背景與違法喬事的紀錄不輝煌嗎?中國國民黨不知道嗎?

喬伊斯在貼文中諷刺「國昌老師兩年前表示。王鴻薇妳說說看,黃國昌你也再說說看?」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兩年前的黃國昌說話還算中肯,現在變了,政治舞台不見時就會走歪,可惜了」、「雙標回力鏢再現」、「說個笑話:黃國昌談轉型正義」、「一個眼中已經只有利益的人是很容易健忘的」、「時空背景不同之術」、「不是民進黨我可是不咆哮的喔」、「其實王鴻薇到處潑糞抹黑造謠對社會的不良影響比一個黑道還可惡一萬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