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昌: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

「為創造聲量」傷害黨 李建昌開轟: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批評,立委高嘉瑜踩著支持者的痛創造自己聲量,應該要離開民進黨。(取自李建昌臉書)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僅贏5縣市,黨內各派系掀起檢討聲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砲轟黨內側翼,認為是網軍側翼,導致中間選民不投民進黨,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則批評高嘉瑜踩著支持者的痛創造自己聲量,認為高嘉瑜應該要離開民進黨。

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痛批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影響了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導致民進黨這次的選舉失利,引起不少民進黨人士不滿,開始批評高嘉瑜。

李建昌表示,他不會做出像是高嘉瑜這樣的行為,先把民進黨支持者的痛再用刀割一次,還自以為在良心的這方,若是要給建言,黨內所有同志都可以在密室好好講,不應該透過媒體或臉書揭露,這是踩著支持者的痛,來創造自己聲量。

李建昌更重話批評,民進黨內「高嘉瑜式」的政治人物,別再這樣傷害黨,應該要有些分寸,並指高嘉瑜是民進黨栽培出來的代表,「如果每個人都和她一樣,民進黨恐早就潰散了」,「高嘉瑜應該離開民進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