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被問市政避答又跳針 網友罵翻:草包真面目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面對媒體提問市政議題,均跳針避答,慘被網友罵翻。(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準台北市長蔣萬安還沈浸於勝選喜悅,今被媒體問到小內閣人選仍跳針回答「規劃中」,再被追問大巨蛋、社子島等市政規劃,竟還完全避答,僅稱「謝謝」就閃身與支持者合照,令網友們罵聲一片,痛批是「草包真面目」、「我就看萬安寶寶被世堅狂電」、「根本不知道台北市政,注定是馬英九2.0」、「空轉吧,台北!」。

蔣萬安今持續謝票行程,而媒體聚焦關心小內閣人選,蔣持續跳針回答「規劃中」,隨後再被問到相關市政想法,蔣萬安連聲「謝謝」便快步閃人,媒體持續追問「委員是不打算回應要解決的市政難題是什麼嗎?」、「想克服的是大巨蛋還是社子島?」、「什麼時候會比較具體與大家談市政?」、「現在沒辦法回答市政嗎?」蔣萬安充耳不聞,仍機械式回答「謝謝」,並稱要先與支持者拍照,完全避答任何市政想法。

新聞露出後被轉發到PTT上,網友罵聲一片,痛批蔣萬安是「草包真面目」、「我就看萬安寶寶被世堅狂電」、「根本不知道台北市政,注定是馬英九2.0」、「就是花瓶不用期待太多,呵呵」、「重打投他一票的人臉耶」。

許多網友也譏諷蔣萬安背後「千歲團」,因此蔣還需要「再跟叔叔伯伯商量一下」,更酸道「智力測驗沒過的首都」、「空轉吧,台北!」。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