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爆蔣萬安8人晚宴吃掉5萬元

四叉貓爆蔣萬安8人晚宴吃掉5萬元 網揪亮點:又吃美牛了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晨在臉書則表示收到網友分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先前也曾參加晚宴,當晚也吃了超過5萬塊。(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爆料,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前參加聚會,包廂一晚低消要價8萬起跳。網紅四叉貓(劉宇)今晨在臉書則表示收到網友分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先前也曾參加晚宴,當晚也吃了超過5萬塊。有網友看到結帳單則酸「又吃美豬美牛了,真爽」。

陳時中近日遭徐巧芯爆料,質疑他10月6日晚間參加友人餐敘,當晚包廂低消要8萬元,並酸陳時中剛開始選舉的時候吃泡麵,選到10月卻吃這種大餐。不過醫師作家楊斯棓批評徐巧芯「在撕裂台灣」,並指如果用8萬元一桌、26人與會,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回推,一個人的餐費大約是2770元。質疑徐巧芯不斷強調「包廂8萬」,而非描述陳時中與友人吃了「一頓兩、三千元」的晚餐,質疑徐「灑狗血搏版面」。

四叉貓今晨3點半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表示收到網友寄的「奇怪的圖片」,其中一張是今年7月29日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在微風南山的某間牛排館舉辦晚宴,當時包含蔣萬安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政大教授俞振華、東吳大學講座教授朱雲鵬等8人都在出席名單上,在結帳單上顯示的金額則是5萬1716元。四叉貓也提到「請假帳號不要再來洗陳時中吃了一桌八萬元,謝謝」。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你的信箱也太神了」、「台灣的疫情真的守太好了!可以讓這群人在七月份就可以一起聚餐吃美國牛」、「等等掃把芯又要來靠北,綠的你怎麼都不報」、「這或許只是KMT權貴的日常」、「分兩張刷卡,開二張發票,應該是董事長的請款飯局權限是最高4萬」。也有網友發現平分下來每人平均6464元,笑稱「平均一人吃掉6464元,萬安買單嗎?拿來驗DNA,可以驗好多次」、「每人平均消費金額數字也太辱華了吧」。

也有網友幫忙製圖,將英文菜單翻譯成中文,引發網友熱議「打美牛是工作,吃美牛是生活。還吃丁骨牛排」、「開瓶費3000.... 好奇他們喝什麼好東西,是Moet嗎」、「吃prime等級的戰斧牛排耶」、「我只想知道Gigantic Chocolate Cake本尊長怎樣!好想吃!」、「Smith & wollensky 是美國數一數二最高級的餐廳。真的很好吃!」。對於有網友說「差了三萬塊」,也有網友表示「明細裡還沒算酒類啊,果然不強調,就有人會上勾」、「時中參加的醫生聯誼會是20人聚會喔,算數有學除法吧?」

針對有人質疑,兩張單的日期對不上,也有網友分享餐廳資訊,表示該餐廳會將「帳單分成印單日跟開單日」、「單號前面就是用餐日期+流水號,國語黨不要給我吵日期不一樣!!」。

有網友幫忙製圖,將英文菜單翻譯成中文,引發網友熱議「打美牛是工作,吃美牛是生活。還吃丁骨牛排」、「開瓶費3000....好奇他們喝什麼好東西,是Moet嗎」、「吃prime等級的戰斧牛排耶」。(圖擷自臉書)

針對有網友質疑,兩張單的日期對不上,也有網友分享餐廳資訊,表示該餐廳會將「帳單分成印單日跟開單日」、「單號前面就是用餐日期+流水號」,也有人回應質疑的網友「你這張圖的流水號0729更明顯了哈哈」。(圖擷自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