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批蔣萬安:還有理由裝無辜?

蔣萬安、謝國樑掃街疑擋救護車 吳思瑤批:還有什麼理由裝無辜?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到基隆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過程中疑似擋住救護車。(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到基隆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過程中疑似擋住救護車、還喊完「凍蒜」後才讓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痛批,這次蔣萬安還想謅什麼理由?還有什麼說詞?還要耍「無辜」?

吳思瑤說,之前蔣萬安在市場掃街遇到老婦路倒,蔣萬安先一愣、再繼續拜票、在幕僚提醒下才回神,而團隊竟還在現場自嗨吆喝「你們都上了蔣萬安的直播囉」,無知也欠缺危機處理能力的蔣公子,一時恍神不知所挫,鏡頭可是拍得清清楚楚。

吳思瑤說,第二次尼莎颱風釀災,內湖隧道崩塌,即使任近在咫尺,離災害事件現場車程十分鐘不到,蔣萬安第一時間依舊先去拜票跑攤拚選舉,硬是遲了陳時中三小時、被罵翻之後才去勘災。

她指出,這一次蔣萬安是有選擇的,只是他的「選擇」與「應變」背離人性與常理,完全無能也失格。萬萬沒想到兩星期後,今天蔣萬安又出包了。

吳思瑤說,蔣萬安與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合體拜票,後方有救護車急需讓道,蔣萬安團隊居然不顧人命,佔路搶道、喊完凍蒜再讓路,不是短短幾秒,是長達幾分鐘。選舉選到泯滅人性,鏡頭下無所遁形。這是第三次,蔣愣愣還要謅什麼理由?還有什麼說詞?還要耍「無辜」?

吳思瑤痛批,蔣萬安一而再、再而三從無知、無能到無情無義,甚至近乎無恥,再三驗證下,讓大家看見真實的蔣萬安,這讓人「無力」「無奈」的是,這個「無料」之人要參選台北市長,如果不幸由他出線,那整個台北都要「無語問蒼天」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