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總發12任務動員令

陳時中競總發12任務動員令 號召每天花10分鐘相挺

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27日偕同所有的發言人,一同召開「支援前線挺阿中,12任務動起來」記者會,希望在這關鍵的30天,人人都能挺阿中。(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選前3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6)天發起「12任務動起來,支援前線挺阿中」動員任務,呼籲支持者每天花10分鐘為陳時中做12件事,發言人群也示範不同情境一一打電話給久未聯絡的親朋好友,以適當的政策說明,一起催票相挺陳時中。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發言人群莊均緯、林聿禪、莊瑞雄、林楚茵、羅浚晅、陳品潔今天(27日)下午在競選總部一字排開,一起向支持者發出總動員令,號召支持者每天花10分鐘做12件事挺阿中。

12件事包括成為社群好朋友、成為社群助攻手、總部加加油、活動來聚首、政策放送頭、市政小幫手、電話CALL朋友、社區拉厝邊、謠言終結者、文宣人人有、小額捐起來、揪團一起投。

吳思瑤等人也在現場一一示範打電話給親朋友好、南部的家人、海外友人、年輕朋友,以政策論述闡述坐月子補助3600元、給青少年的藝遊券、說明防疫成績等等,強調每個人都可以做陳時中的分身、發言人,總幹事,在關鍵的30天,陸空齊發號召鐵粉聚沙成塔凝聚支持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