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暴雨 正副發言人在度假村度假

台北暴雨不只市長不見 簡舒培踢爆︰正副發言人在度假村度假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莎颱風外圍環流造成台北市連日豪雨,也引發關水門SOP爭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PO文表示,經她調查後發現,上週末台北大雨來襲時,台北市市政顧問兼發言人陳智菡及副發言人魏文元,正在與家人在高級度假村度假,痛批「台北市要那麼多發言人要幹嘛」。

簡舒培在臉書PO文表示,週末的一場大雨,讓大家發現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消失很久,連柯文哲身邊的高官也都不見了,週日台北災情最嚴重的時候,陳智菡、魏文元竟然攜家帶眷在高級度假村度假,導致市府新聞發布完全失能,無法第一時間掌握災害狀況,及時發佈新聞通知大眾。

簡舒培指出,市府第一線同仁沒有足夠能量,讓市民了解緊急應變,平常罵人聲量很大,卻在災情發生時發言人不出來開記者會,也不發市長臉書告知市民,只要國民自己承擔責任,簡舒培在文末痛批「平常牙尖嘴利當柯禁衛軍,當暴雨襲擊台北成災時毫無作用,台北市要那麼多發言人要幹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