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酸民進黨沒念咒語不會選舉 陳時中:侮辱台灣人智慧

台灣基進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競選總部開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場支持。(記者楊心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早上酸說,民進黨每次選舉就操作「抗中保台」,沒有念這個咒語就不會選舉。陳時中反擊說,這是侮辱台灣人的智慧,台灣應靠全民保護,台灣人民應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徹底感到這些人沒有抗共意識,未來要怎麼保衛台灣?

陳時中昨晚出席台灣基進黨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開幕茶會,被解讀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相互合作。出席茶會的還有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立委莊瑞雄、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等人,大咖雲集。

陳時中致詞說,要珍惜民主代表的價值,原本對於這次選舉抱有期待,想說會很許多市政的討論,但看起來都是人格毀滅戰,他認為,民主得來不易,若這次選舉,他沒辦法做民主的建設者,也請不要做民主的破壞者,他身切體會到民主的重要性,不會做負面選舉,也不會隨負面選舉起舞。

陳時中笑說,「抗中保台抗到我也不太好」,我們要抗不當的支配者、基本上是共產黨,所以應該是「抗共保台」,本來以為這是標準答案,結果蔣萬安說這是咒語,沒念咒就不會選舉,這是侮辱台灣人的智慧,台灣應靠全民保護,台灣人民應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徹底感到這些人沒有抗共意識,未來要怎麼保衛台灣?

陳時中說,若台灣人對共軍繞台無所謂、讓世界認為我們無所謂,台灣就岌岌可危了,台灣民主得來不易,要選市長的人,對於抗共保台應表達明確態度,這不是口號是基本信念 ,沒有抗共怎麼保台,希望讓這次選舉顯露出民主風範,也監督候選人保衛台灣的意識。

陳時中最後也請大家支持年輕醫生吳欣岱,讓她可以順利進入台北市議會。

熱情支持者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心合照。(記者楊心慧攝)

熱情支持者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心合照。(記者楊心慧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