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事情做好」 逾300律師挺阿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律師後援會昨天成立,陳時中承諾若當選市長,一定展現強而有力的風格,讓台北、台灣都能多一分保障。
(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律師後援會昨天成立,陳時中承諾若當選市長,一定展現強而有力的風格,讓台北、台灣都能多一分保障。 (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律師後援會昨天成立,三百多名律師聯名支持,後援會總會長洪偉勝表示,陳時中帶領防疫,面對各種明槍暗箭人身攻擊,都能堅定地維持台灣立場,冷靜、溫暖、堅定、智慧的特質是可以把事情做好的人;陳時中相當感動,承諾若當選市長,一定不負大家期待,對內、對外展現強而有力的風格,讓台北、台灣都能多一分保障。

陳:若當選 將展現強而有力風格

國民黨與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都是律師出身,陳時中律師後援會昨天卻率先成立;洪偉勝說,一定很多人問為什麼不是支持同為律師的市長人選,因為台北市跟市民需要一個「對內看得起市民同胞、對外看得起自己」的首都市長。

洪偉勝說,台北市長要充分尊重進步城市中的每個市民,會用心、用腦,而不是用鼻子,或是用權貴菁英的眼睛來看台北市;台北市民是多元、有血有肉有溫度的人,不是帶著滿滿商機的大數據,未來的市長不要把市民當成一串串的數據或想要蒐集的資訊,做為大數據分析的對象;不要叫不願被物化的市民「回到石器時代去」。這些看起來都不是很困難的要求,卻只有陳時中做到。

陳時中說,法學訓練相當重要,藉此提高市民、市府人員的法學素養,才不會做出一些想當然耳的判斷,社會才會有共識,不會混亂。

陳時中回應洪偉勝致詞內容說,台北是世界的台北,讓世界看到台北,首都的市長必須有所作為,對內對外都必須展現強而有力的風格,把台灣帶向另一個境界;日前討論「不投降」,「不投降」是最基本的概念,全民都有這樣的概念,台灣就會受到保護;世界看到台北,台北、台灣也會受到保護,這是每個人在自己角色上能做的事情,能做一分是一分,台灣就會有安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