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遭質疑 碰到國民黨就放水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記者洪美秀攝)

 

初判林耕仁論文「符合現有規範」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被檢舉涉嫌抄襲,昨傳出校方初步比對後「符合現有規範」。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康彥抨擊,根據規定,調查過程應該要全程保密,中華大學學倫會都還沒開始進行實質調查,卻已有人出來對媒體放話,企圖帶風向,難道中華大學是碰到國民黨就放水?「我們幾乎可以預見之後的審查結果,中華大學的公信力已經蕩然無存」。

劉康彥表示,校方指林耕仁的論文「經初步比對」符合現有規範。然而什麼叫做初步比對?是誰做的比對?標準是什麼?通通講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中華大學心態可議,毫不掩飾大剌剌替林耕仁解套。

沈慧虹競辦批校方 還沒調查就帶風向

劉說,就事論事,第一,根據中華大學規定,校方接受檢舉抄襲期間,應保持機密「不得對外透露」,但中華大學的學倫會才剛組成,連實質審查都還沒開始,校方就對外放消息、帶風向,連演都不演,劉維琪校長應出面解釋,以維校譽。

第二,過去外界指證歷歷、罪證確鑿的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縣長徐耀昌,他們的論文都出自於中華大學,有的抄襲比例甚至高達八成,但中華依舊輕輕放下、輕描淡寫,用「有瑕疵」帶過。

他說,林耕仁的謝誌複製學長,目錄甚至牛頭不對馬嘴,把不是自己的研究主題放進來,連抄襲都抄錯,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中華大學這種劣質操作的手法,幾乎可以大膽預言,本案最後會沒事過關,中華的公信力早就蕩然無存。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