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張善政抄高中生資料 鄭文燦斥只想抹黑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火力全開。(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火力全開。(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選戰白熱化,藍、綠陣營隔空頻交火,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發表埤塘政策,指埤塘面積縮減逾200萬平方公尺,遭桃市府水務局、農水署糾正引用錯誤資料;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開嗆,批藍營抄襲高中生資料,只想抹黑桃園「升格以來桃園改變有目共睹,若鄉親認為桃園進步中,請投鄭運鵬,如果桃園倒退中,那就投給張善政」。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甚囂塵上,張善政面對媒體提問數度避談,25日受訪更點名鄭文燦任內出了貪污遭判刑的經發局長朱松偉,指鄭市府才是讓政風走回頭路的元兇。

鄭文燦今到訪楊梅陪同黨籍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掃街,談及張善政指控火力全開,他說,桃園的進步有目共睹,若大家認同,就請投給接班人鄭運鵬,如若市政倒退,那請投張善政。

鄭文燦質疑張善政對於桃園一無所知,自投入選舉以來,提出政策錯漏百出,「守護埤塘」政策竟抄襲雲林某高中兩位學生的作業,作業中提及桃園少了300個足球場大小的埤塘,學生有疏漏不忍苛責,但自稱熟悉GIS(地理資訊系統)的張善政分明沒做功課、睜眼說瞎話。

「張善政活在另個世界」,鄭文燦說,市府保護埤塘的努力不容抹黑,每座埤塘的運用都經嚴謹程序,且以生態保留為原則,如此才不愧「千塘之鄉」之名,請張善政不要唱衰桃園、抹黑桃園。

鄭文燦也談及林姿妙涉貪,他說,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但已揭露的事實令人意外,鄭文燦以己身為例,身為地方首長,土地資訊公開上網很重要,避免資訊不對稱引發的炒作,「這是我們跟國民黨執政非常大的不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