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羿伶公開信 證實母親林姿妙跑3點半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捲入貪污弊案被起訴,林羿伶二十四日寫一封「公開信」在LINE群組流傳,文中訴苦,稱林姿妙和家人為債務要跑「三點半」,並點名江聰淵「鉛筆簽公文的痕跡,請你提出證據,不然我就告你」。(資料照)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捲入貪污弊案被起訴,林羿伶二十四日寫一封「公開信」在LINE群組流傳,文中訴苦,稱林姿妙和家人為債務要跑「三點半」,並點名江聰淵「鉛筆簽公文的痕跡,請你提出證據,不然我就告你」。(資料照)

 

否認是「地下縣長」 揚言提告江聰淵

〔記者蔡昀容、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捲入貪污弊案被起訴,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抨擊林姿妙讓女兒指揮縣府主管;林羿伶二十四日寫一封「公開信」在LINE群組流傳,文中訴苦,稱林姿妙和家人為債務要跑「三點半」,並點名江聰淵「鉛筆簽公文的痕跡,請你提出證據,不然我就告你」。江則指,林羿伶確實是「地下縣長」,但他從未指明鉛筆痕跡是林羿伶的,是心虛才對號入座嗎?

林姿妙:起訴書編造故事

林姿妙昨天也批起訴書編造故事、未審先判、引人入罪。至於是否擔心民調被超車?她回應,自己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實實在在,宜蘭鄉親很了解。

林羿伶在文章指稱,林姿妙從丈夫離世後撫養孩子、投資失敗、債務循環利滾利,導致債台高築,每天中午跑完行程,和家人跑「三點半」。儘管金流、利息明確,來來去去的甲存帳戶被重複計算,成了七千多萬未知金流,債權人被羅織罪名,成為檢方口中的「人頭帳戶」,為了一百一十餘萬元的增值稅起訴十五個人,有比例原則嗎?

林羿伶說,她每天早上起床開始跑行程、訪基層,「我們不進縣府讓公務員覺得為難,因此將訊息傳達給母親,有時母親在官邸和主管討論,會同時把基層聲音表達做為參考,……,這樣叫召見官員!」

江聰淵二十四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有民眾去縣長室拜訪,離開後折返,發現林羿伶坐在縣長室,另一個民眾也遇到相同狀況,有的資料甚至留有沒擦乾淨的鉛筆痕跡。

江:林羿伶確實是「地下縣長」

林羿伶在文中反擊「江市長謊言容易成性,我以身家性命跟你對賭,如果你拿不出具體資料,請你跟我道歉」,要求公開民眾姓名、日期與時間,她唯一會去縣府是拿點心看媽媽,卻被如此形容,批江為人不光明磊落,「至於鉛筆簽公文的痕跡,請你提出證據,不然我就告你」。

江聰淵回應,他在節目提到,林羿伶在縣長官邸指揮縣府一級主管,配合她要達到的意圖,「這不是地下縣長,什麼才是地下縣長?」林羿伶到縣府送點心給媽媽的說法,也印證民眾說的,確實在縣長室看到林羿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