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批國民黨訪中 陳時中誇罵得好

黃珊珊批國民黨訪中時機不宜 陳時中誇罵得好 酸雙城論壇也不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中國舉行環台軍演並射擊導彈,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率團訪問中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時機不宜,表示「現在去叫做投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受訪表示,黃珊珊罵得好,但也反問她:「現在時機不宜,難道台北市政府在今年七月間舉行雙城論壇的時機就合宜?」

黃珊珊日前表示,夏立言現在去中國的時機不宜,現在去是投降;陳時中昨天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瑤池金母聖誕活動受訪時說,從市民的角度會說黃罵得好,但就時機而言,前一段時間共機繞台,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在議會反對下仍辦理,黃珊珊那個時候的態度到底是什麼?難道認為當時舉辦雙城論壇的時機是合宜的嗎?

陳時中說,夏立言現在訪問中國的時間不合宜,今年七月台北市政府執意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時機,一樣也不合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