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界自覺:經商當如曹興誠 出道當如炎亞綸

 

王師臉書貼文評曹興誠與炎亞綸,短短3句話獲讚「做電影如王師」。(翻攝自王師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央視發布「只有一個中國」貼文,引發炎亞綸IG粉絲群被改名憤而退群組,而中國近日在台灣周邊實彈軍演,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5)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助政府加強國防,2人不舔共甚至積極抗中的行動廣受各界稱讚,藝文工作者王師就在臉書貼文妙評:「上聯:經商當如曹興誠 下聯:出道當如炎亞綸 橫批:站著掙錢」。

炎亞綸捲台獨風波,網友讚台灣難得不忘本的藝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炎亞綸日前因貼文「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捲台獨風波,今退IG粉絲群組,網友紛紛上臉書致敬,有人說「台灣難得不忘本的藝人,這是我們的國家,再多的人民幣也不能換唯一自由的台灣。」更有人大讚,「這輩子最看得起的藝人我尊敬你」,有人則趣味回應炎亞綸的「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表示,「都喜歡耶!但最喜歡你,果斷帥氣,支持你啦!」

而在曹興誠宣布捐30億元加強國防後,作家黃越綏不僅在臉書讚「誰說商人無祖國?」還說,「比起其他台奸,他才是真正的愛國企業家,真正的男子漢!」王師則如神來之筆,妙評「經商當如曹興誠 出道當如炎亞綸」。

曹興誠今呼籲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團結一心保衛美好家園。(記者叢昌瑾攝)

王師是國內電影行銷團隊「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兼容商業及藝術,發行超過60部中外電影,橫跨劇情片、紀錄片及動畫等,對於王師的評論,網友則讚「做電影如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