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爭取WBC?竹市議員陳建名駁斥:為了選舉自編自導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她透過民間單位及科技業贊助商,成功爭取新竹市立棒球場,成為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場地,新竹市議員陳建名今駁斥,直呼根本是為了選舉自編自導,令人瞠目結舌!

陳建名表示,棒球場的主管機關是新竹市政府,但市府對此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要如何提供場地資訊給世棒經典賽的主辦單位,讓對方評估賽事辦理的可行性,高虹安所謂的「協助爭取」,完全是杜撰虛構。

陳建名說,經向新竹市政府求證,市府確實從未接獲高虹安有關WBC合作的任何公文書、電話聯繫。陳建名質疑,要在新竹市立棒球場辦比賽,結果場地方不知情,無法提供包含前期籌備與實際場地整備等相關資訊,要怎麼提供主辦單位評估?

陳建名形容,身為執政黨的民意代表,「遇到愛收割的民意代表,也是心裡覺得悶,想不到這次可以遇到編個故事來收割的人,真的讓人瞠目結舌,大開眼界!」他說,為了選舉不斷詆毀新竹市政府用心做事的同仁,甚至編出這段故事來傷害、糟蹋新竹市,令人感到遺憾。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記者蔡彰盛翻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