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局喊告 爆料前消防員一句話回擊

新北消防局被爆料「演戲」,揚言提告。(資料照)

新北消防局被爆料「演戲」,揚言提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不幸染疫過世,一名前新北消防員張津唯爆料,新北市消防局全局上下在恩恩爸到該局聽錄音檔時聯合演出「環境嘈雜、充滿個資的假象」,新北消防局反控張津唯散布不實訊息,揚言將提告。對此,張津唯昨天晚間做出回應。

張津唯昨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恩恩爸到新北消防局後,被消防局長官引導到四樓勤務指揮中心觀看了一場表演,這場表演是為了圓之前所謂「錄音涉及多方個資」的謊。他指出,這段時間內,新北消防的長官下令動員119上上下下「偽造報案」,將所有「無線電音量開到最大聲」,且要求執勤員都「大聲問案」,營造環境嘈雜、充滿個資的假象;另外,還由消防局其它科室人員「網內互打」至勤務指揮中心「假報案」製造亂象,並下令局本部一樓的南雅分隊「假裝有火警」正在搶救,大聲呼喊無線電營造紛亂。

對此,新北消防局回應稱,恩恩爸主動表示想到指揮中心了解119作業環境,他們才還原當時話務繁忙情況,更表示張津唯刻意散播新北消防局造假並變造錄音檔之不實訊息,嚴重影響聲譽,為求慎重且避免社會大眾誤解,他們將檢具所有資料(含相關通聯紀錄、錄音檔案)向檢方提出告訴。

對此,張津昨唯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應,砲火依舊猛烈,語帶諷刺地說:「消防局告人的速度倒是很快,目前不回訊息了,我先泡茶休息囉!P.S.消防局的法務,你們要加油喔!」

張津唯爆料新北消防局「演戲」,新北消防局揚言提告,對此他做出回應。(圖取自臉書)

張津唯爆料新北消防局「演戲」,新北消防局揚言提告,對此他做出回應。(圖取自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