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火爐問朱立倫:前綠議員是誰?

朱稱連前綠議員全家都要投給張 張火爐:前綠議員是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連前綠營議員全家都要投給張,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則反問朱,「前綠營議員是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連前綠營議員全家都要投給張,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則反問朱,「前綠營議員是誰?」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稱,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前綠營議員全家都要投張」。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則反問朱,「前綠營議員是誰?」

朱立倫昨天稱「前綠營議員全家都要投給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由於朱在二○一六年也曾說「淡水阿嬤叫我出來選總統」,張火爐認為這是朱立倫的選舉語言。張火爐也反問朱,全家要投張善政的前民進黨議員是誰?是哪一個人講的?「講這個好奇怪、沒有辦法證明的話,聽一聽就好。」

民進黨中執委、桃市議員呂林小鳳對朱立倫的說法也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朱講的都是不具名的人,影響不了選戰。

對於朱立倫指徵召張善政後,「民進黨陣腳大亂,現在很緊張」;張火爐回應,民進黨是執政黨,首重防疫工作,朱立倫把自己的黨顧好就好,不用管到民進黨,「民進黨不會亂。」

呂林小鳳也說,民進黨有選對會的機制,中央黨部會針對適當人選充分討論,確定後經過中執會再送中常會,才公開宣布,「民進黨有徵召機制,不會說黨主席一個人就可以欽定人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