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凌濤嗆鄭文燦「儲君夢」 魏筠:潑髒水博「空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魏筠。(取材魏筠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魏筠。(取材魏筠臉書)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3月以來接連發生多起火警,繼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轟「5天4火,桃園怎麼了?」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5)日加碼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忙著做儲君大夢」,龜速成立防災專案小組「簡直廢弛政事」!對此,被視為鄭文燦子弟兵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魏筠今晚在臉書回擊國民黨「潑髒水」博「空降」?國民黨黨工挑戰桃園議員,學「小強」學長「髒水先潑再說」,卻不說台中火災6死慘劇,「昨天公祭今天就忘記」!

魏筠抨擊羅智強、凌濤為了自己的選舉,趁火打劫,猛罵桃園民間的火警災害事件,前幾天台中釀6死6傷慘劇,卻一聲不吭,好像沒發生一樣,怎麼桃園企業失火,就來這裡指指點點,除了想發災難聲量來參選,沒有其他理由!

魏筠認為國民黨消費桃園,實在無法想像,一個從來沒有關心過桃園的台北市「現任」議員,不好好在台北市議會上班,卻來到處亂噴髒水及抹黑,當我們桃園人是傻瓜嗎?其實,鄭文燦早在災害發生第一時間就下令跨單位組成「大型倉儲防災輔導專案小組」進行倉儲全面總體檢,強化防災系統,要求民間業者加強倉儲物流業者的防災、安檢及救災方面的整備工作,並持續檢討大型工業災害原因,進行相關改善與加強措施。

魏筠提到,凌濤身為國民黨文傳會黨工,不知道是真的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台中大火6死,昨天(1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去公祭,結果凌濤一遇到桃園大火就見獵心喜,昨天公祭完今天就忘記,對於國民黨執政的台中鬧出人命,如此冰冷的態度。

她暗酸凌濤,擠不進雙北戰區選舉,就立刻以噴髒水到桃園為議員選舉打知名度鋪路,果然跟小強學長一樣,手法就是抹黑,沒有之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