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戡諷柯文哲:「忘恩負義」的笨蛋

柯文哲模仿李敖名言評台灣政治 李戡諷:「忘恩負義」的笨蛋

 

針對柯文哲(圖右)說「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李戡(圖左)指出,柯文哲這句話是模仿父親李敖說「寧可投笨蛋也不投壞蛋」的說法,諷刺「忘恩負義的柯文哲」沒認清自己就是李敖口中的「笨蛋」。(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針對柯文哲(圖右)說「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李戡(圖左)指出,柯文哲這句話是模仿父親李敖說「寧可投笨蛋也不投壞蛋」的說法,諷刺「忘恩負義的柯文哲」沒認清自己就是李敖口中的「笨蛋」。(資料照,合成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在黨代表大會上表示,現階段台灣政治「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對此,李敖之子李戡指出,柯文哲這句話是模仿父親李敖說「寧可投笨蛋也不投壞蛋」的說法,諷刺「忘恩負義的柯文哲」沒認清自己就是李敖口中的「笨蛋」。

民眾黨昨舉行第一屆第二次黨代表大會,黨主席柯文哲致詞時指出,現階段台灣政治「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民眾黨創黨以來一直成長,但至今仍是「不關鍵少數」,會秉持科學理性務實態度,持續朝正面力量邁進,相信終究會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對此,李戡今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昨天說的「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這句話,是模仿2014年10月李敖評論當時台北市長選戰的說法,「寧可投笨蛋也不投壞蛋」、支持「笨蛋」柯文哲。

李戡進一步指出,7年多過去了,「忘恩負義的柯文哲」一直沒認清,他自己就是李敖口中的那個「笨蛋」。李戡也在文章底下補充說,「沒過多久,『寧可投笨蛋也不投壞蛋』中的『笨蛋』和『壞蛋』所指對象被對調,在泛藍群組裡廣泛傳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