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林靜儀南投無建樹 集集鎮長打臉縣長

南投集集樟腦出張所獲文化部補助整建經費,鎮長陳紀衡肯定當初擔任立委的林靜儀大力爭取。(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集集樟腦出張所獲文化部補助整建經費,鎮長陳紀衡肯定當初擔任立委的林靜儀大力爭取。(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南投縣長林明溱近日指該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任不分區立委時,對南投建設一點貢獻都沒有,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籍集集鎮長陳紀衡說,集集鎮內的樟腦出張所再造歷史現場,以及集集國中球場地坪整建,都是林靜儀立委任內爭取來的,可能她認為是份內工作才沒大肆宣揚,林縣長全盤否定的言論,有失公允。

全盤否定的言論 有失公允

林明溱日前受訪表示,林靜儀自稱鹿谷人,但不分區立委四年任內,對南投的建設一點貢獻也沒有,甚至他在為南投爭取建設經費,還遭林靜儀從中阻撓。

陳紀衡舉二建設澄清

集集鎮長陳紀衡反駁,指集集鎮知名歷史建物樟腦出張所,近年公所力推修復與再造歷史現場,林靜儀擔任立委時大力爭取,並獲文化部分期補助一億六千萬元,公所自籌四千萬元,預計春節過後就會開工整建,像這類建設在其他縣市都是由縣市政府主辦,反而是南投縣由公所獨立籌措自籌款,到底是誰在阻擋地方建設?其他還有集集國中老舊球場地坪整建等,林靜儀也都有協助爭取,問政實績不容抹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