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藍線變更 林佳龍:有多少顏家土地?

四問台中捷運藍線變更 林佳龍:新設正英站旁有多少顏家土地?

 

林佳龍今天幫林靜儀站台時,質疑盧秀燕市長變更捷運藍線,並質疑新設的正英站附近有多少顏家的土地?(記者陳建志攝)

林佳龍今天幫林靜儀站台時,質疑盧秀燕市長變更捷運藍線,並質疑新設的正英站附近有多少顏家的土地?(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2日)在沙鹿舉辦造勢活動,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站台時批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過去在立委任內不是拚「人民經濟」、是在拚「自家經濟」,並質疑台中捷運藍線改變規劃新增「正英站」,提出「四問」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顏寬恒,為何設站並非市府宣布、而是顏寬恒的妹妹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在臉書公布,還要問顏家在正英站附近有多少土地?

林佳龍今天出席「溫柔堅定挺靜儀」造勢活動,現場數千民眾擠爆會場,林佳龍站台時針對捷運藍線的規劃改變,新增「正英站」的設置,「四問」盧秀燕與顏寬恒。

林佳龍提到,第一問是在捷運藍線的可行性研究案在2018年已經經行政院核定,為什麼盧秀燕要變更路線、變更車站位置,增加327億預算,讓整件案子重新開始讓工程時間拉長?

林佳龍的第二問是正英站周邊有大量保護區,為什麼捷運藍線坪頂站改至正英站,犧牲大肚山上都會公園附近有2萬人使用捷運的權利?

林佳龍的第三問質疑,為什麼捷運藍線新規劃的正英站離顏家服務處、豪宅這麼近,到底有多少顏家土地在正英站附近?

第四問則是,正英站設站定案,為什麼是由顏寬恒的妹妹顏莉敏在臉書宣布,而不是由市政府公開宣布?台中市公務員是否承受許多壓力?他要求市府和顏家向大眾說明。

林佳龍說,現在才知道有人可以佔用國有地並蓋違建,但是一些公共工程路線的規劃,和土地炒作有關係,而這比佔用國有地、保護區和違建更為嚴重。

林佳龍說,中二選區因為顏家的惡意罷免犧牲了陳柏惟,但這次的補選全台灣都在看,也藉此讓台中人,還有台灣人知道顏家在中二選區上的所作所為。林佳龍也說,他把這次選舉當作自己的事,2018年的市長選舉也許有人後悔,但這次不要讓林靜儀醫師落淚,接下來的7天,將會在中二選區的五個行政區站路口、掃街向大家拜託,強調這次是派系與黑金終結的關鍵一役,請大家打電話拉票、投票、固票、監票、抓買票,迎接最後的勝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