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復興空難倖存空姐黃敬雅:以身作則給女兒看

 

前空姐黃敬雅(左一)跟隨台灣基進上街頭宣講四個不同意。(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空姐黃敬雅(左一)跟隨台灣基進上街頭宣講四個不同意。(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在「護台灣,戰未來」晚會後並沒鬆懈,今(13日)繼續率志工站街頭宣講,志工群中包括曾經歷復興航空空難倖存空姐黃敬雅,她說四個不同意,就是不希望台灣被國民黨亂下去,也是以身作則給女兒看,會用盡全力守護孩子!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早率志工媽媽、與前空服員黃敬雅,前往前鎮高中捷運站路口宣講,向勞工朋友呼籲「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

張博洋指出,公投倒數5天,想呼籲市民朋友做兩件事,第一是先想想身份證放在哪,千萬不要到了投票日才想到放在健身房、診所或是其他地方,這樣就錯失了當國家主人翁的機會。

第二則是跟身邊的朋友好好討論如何投票才是對台灣好的選擇,討論完後不要只有自己去投票,要把朋友也帶去投票,多多鼓勵更多人關心公共事務。

他也說,中山、五甲路口是許多勞工朋友上班必經之地,自己進政治圈前也跟大家一樣,在中山路的車潮中穿梭,一起在這座海港城市打拼,因為對公共事務關心,從出門投票到站上街頭當志工,最後成為政治工作者,初心都是因為關心自己的家鄉,希望高雄更好。

相信勞工朋友們對於台灣一定也有希望國家更好的心情,呼籲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進國際,也替廣大勞工顧權益!

同行志工、前復興航空空姐黃敬雅則表示,高雄是從小長大的故鄉,自己從小跟著母親參與黨外的民主演說,今天是第一次以母親的身分站上街頭,用志工參與的方式守護台灣,非常榮幸也很驕傲,現在總算能理解母親當年不論再辛苦忙碌,總是要犧牲休息時間跟著黨外運動的腳步並肩同行,就是因為一份愛台灣的初衷。

她說,四個不同意,就是不希望台灣被國民黨亂下去,不管是萊豬牽涉的台美關係議題,還是核四、藻礁議題背後的能源轉型問題,都影響下一代甚巨,今天站出來一方面是跟市民宣傳,一方面也是要以身作則給女兒看,無論如何,媽媽會用盡全力守護妳!

張博洋則預告,公投最後衝刺,一同迎向台灣民主的勝利,將與基進選將們展開路口巡迴,到苓雅、新興、前鎮、鳳山、鳥松、大寮等區域,與更多的高雄市民朋友宣傳、演說,將四個不同意化作團結台灣的力量。

前空姐黃敬雅跟隨台灣基進上街頭宣講四個不同意。(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空姐黃敬雅跟隨台灣基進上街頭宣講四個不同意。(記者王榮祥翻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