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在哪裡?費德爾、蠻牛都說話了

彭帥在哪裡?費爸、蠻牛等大咖球星都說話了

納達爾、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際體壇近來發起#WhereIsPengShuai(彭帥在哪裡)聲援運動,繼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等職網球星公開表態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瑞士老天王費德爾也已跟進,呼籲各界共同關心這位中國女網名將的人身安危。

「這陣子我確實關注彭帥的新聞。」納達爾接受法媒《隊報》訪問時,針對此敏感話題首度發聲,他表示手中沒有完整資訊,只希望彭帥一切安好,並強調「網球大家庭所有人都想很快再看到她。」

至於費爸則向義大利《天空電視》回應,自己在職業網壇打滾20多年,幾乎與所有選手或多或少都有點關係,「我由衷希望彭帥沒事,而且由她本人來證實,親自帶給我們好消息。」

彭帥11月2日抛出震撼彈,自爆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迄今音訊全無,持續引發各界熱議,WTA(職業女網總會)甚至已經揚言,事情若未獲合理解決,將考慮撤出中國市場。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